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3D女孩 減速 少女追球圖(圖)

標籤:3d女孩 減速,3D女孩 減速,少女追球圖 3D女孩,3D 少女追球圖

這幅“少女追球圖”讓許多路過加拿大這所小學附近的司機虛驚一場。

3D女孩 減速 少女追球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每日郵報》9月8日報道,加拿大西溫哥華保利·約翰遜小學將3D立體圖像應用到勸阻司機在路過學校附近時注意減速行駛上。

3D女孩 減速 少女追球圖
這所學校在路中央畫出一幅“少女追逐皮球”的圖案,並將該圖案拉長,使得車中司機在接近該圖案時,會看到一幅少女在路中央追趕皮球的3D立體圖像。在該圖案的旁邊還寫有:“您可能沒有意識到孩子可能會突然跑至路中央”的警示語。

3D女孩 減速 少女追球圖
批評者指出,這幅3D“少女追球圖”可能會嚇到司機,並使司機猛踩剎車,甚至可能會使司機突然轉向。從遠處看,這幅圖案像公路上的一個路標,但當汽車開近至30米時,該圖案立即會顯示出立體效果。當司機駛過30米區域後,“少女追球圖”立即又變為一幅平面圖案。如果司機按照低於3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時,則完全可以在到達該圖案之前將汽車剎住。

3D女孩 減速 少女追球圖
公路安全專家稱,這幅警示圖設計的初衷就是提醒司機需隨時準備處理道路上的突發狀況。

引用自:加拿大學校在馬路上畫3D女孩 提醒司機減速(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