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圖影)

標籤: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歐巴馬女郎,王紫菲,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演講時脫衣,歐巴馬女郎 脫衣秀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大陸《中新網》報道,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中國「上海科技館」演講時「脫衣」而一夕爆紅的女學生王紫菲,日前在部落格中首度公開承認,這場「脫衣秀」是經過精心策劃的炒作。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目前還是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的王紫菲,12月4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承認說:「這次我真的炒作了」。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她說:「或許我真的比『90後賤女孩』 (大陸另一件網上炒作事件的主角)更賤。從『脫衣』事件後開始潛水 (網路術語,指不在網上露面),然後又開博(部落格)澄清,接著又大規模地接受訪談,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策劃之中的炒作。」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王紫菲承認自己曾為了圓演藝夢,參加大型選秀節目《加油,東方天使》,但並未成功。11月3日,在某報社任職攝影記者的朋友王軍(化名)告訴她,可以藉著歐巴馬訪問中國來炒作知名度。結果真的一夕爆紅,被稱為「歐巴馬女郎」。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王紫菲在部落格裡公開表示,自己炒作只是為了出名,進入娛樂圈,從事嚮往的演藝事業。她同時指出,自己能參加歐巴馬的演講是早已內定好的。「參與對話於我根本不是難事」。至於位置,王紫菲承認是王軍幫她與另外一個男同學調換的。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王紫菲也承認,在歐巴馬演講過程中脫掉外套,是為了引發更多關注。選擇紅色外套,也是為了提高曝光機率,而為其拍攝「脫衣」照片的正是王軍。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王紫菲說,事後開部落格,是為了塑造無辜的形象,博取同情。當外界炒熱這個話題時她先「潛水」,是為製造不知情的假象,之後接受採訪則是擔心時間久了大家會淡忘此事,因此要「保持熱度」,讓外界對事件的關注度不減。

歐巴馬女郎 王紫菲
另外據知情人士透露,王紫菲整個策劃經費除了其男友資助10萬元以外,另一機構也出資10萬。幕後策劃團隊因此可以得到總計20萬的酬金。

引用自:「歐巴馬女郎」王紫菲首度承認 「脫衣秀」是精心炒作
奥巴马身后黑衣美女被人肉:上海交大研究生王紫菲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