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身長1.3米 (圖)

標籤:巨兔達留斯,世界最大兔子達留斯,世界最大兔子 59歲,巨兔達留斯 59歲,大陸巨兔

圖為巨兔達留斯和一名女童。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達留斯
據英國媒體4月5日報道,憑藉大約1.3米(4英尺3英寸)的身長(鼻端到尾巴端)以及超過22公斤的體重,一隻名叫達留斯的巨兔終於從自己母親愛麗絲頭上搶得“世界最大兔子”桂冠。



達留斯是一隻大陸巨兔,別看它只有12個月大,但其身長卻比母親愛麗絲足足長了1英尺,幾乎與6歲女童的身高接近。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達留斯
目前,達留斯正在等待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確認。在出現了主人為創造世界紀錄而有意給動物過量喂食的問題後,《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不再將“重量”作為衡量標準,而是改為測量動物的身長。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達留斯
據達留斯的主人安妮特·愛德華茲介紹,達留斯的胃口相當好,平均每天要消耗掉12根胡蘿蔔、6個蘋果以及兩棵卷心菜。“我希望它可以繼續長大,讓人感到高興的是,它的體重確實在不斷增加……再過6個月,達留斯就可以發育完全了。當然,我會督促它保持運動,”安妮特·愛德華茲興奮地說。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達留斯
現年59歲的安妮特·愛德華茲在位於英國伍斯特的家中先後培養出了4隻“世界最大兔子”。這些年,“最大兔子”頭銜被奪來奪去,激烈程度讓安妮特·愛德華茲本人都感到大為驚訝。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達留斯
2004年,安妮特·愛德華茲家中的巨兔羅伯托以3英尺6英寸的身長,35磅的體重成功擠掉德國一隻兔子,摘得吉尼斯世界紀錄“最大兔子”的頭銜。



不過,這只巨兔最終在2008年2月被自己的伴侶艾米擊敗,艾米當時的身長已經達到4英尺。由於身體過於龐大,艾米不得不睡在外面的狗窩裏。


世界最大兔子(巨兔)  達留斯
然而,食量驚人的艾米卻在2009年5月參與錄製一檔電視節目後突然死亡,原因可能是怯場引發的心臟病。艾米前後一共生育了32隻小兔子,達留斯的母親愛麗絲就是其中之一。



引用自:巨兔身長1.3米破世界紀錄(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