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2043年 巴西 預言

標籤:2043 巴西 預言,2043預言
巴西預言家-驚世大預言.2043年人類大絕跡!!!
朱瑟裏諾先生(Mr. 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音譯)  他是巴西人,出生於一九六零年,今年四十七歲,目前的職業是學校的教師,現在與妻子兒女四人過著很清貧的日子,他是位極平實的市民。他所預言的事件與大災禍發生之年、月、日,均有明確的指示,其次為了以後若有第三者想確認他預言的真假性,朱瑟裏諾都會將他預言的事故之日期與內容,登錄在公證事務所或國營郵局裏,以方便對方查證。 

以下是他關于2010年到2043年的預言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0年 預言 
●2010年在南非舉行的世界杯的名次為::第一名:巴西 第二名:德國第三名:法國 第四名:英格蘭
●非洲的數個國家之氣溫可能高達攝氏58度,同時發生嚴重的缺水。
●6月15日紐約的股票市場會崩盤,世界的經濟將陷入危機狀態。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1年 預言 
●癌症的治療方法研究成功,但另一種新的病症又會發生。
●致命性的病毒會出現,被命名為失去免疫力的「ALS」(音譯,也許有誤),如果感染上此病只要4小時即會死亡。
●烏類禽流感H5N1型正式的感染給人類,到2013年止約有7,300萬人病死。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2年 預言 
●由於乾旱而火燒旱田之范圍擴大,開始沙漠化,從2015年到2020年間亞馬遜的樹木會消失。
●從12月6日開始天空變成黑雲時代,被稱之為氣象性混沌。
●由於傳染病之蔓延人類開始滅亡。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3年 預言
●腦腫瘤以外的癌症之治療法研究成功。
●西印度群島(加勒比海附近諸島)的巴哈馬島,從11月1日~25日的期間因為火山爆發而發生地震,之後又會引發150米高的超巨大海嘯,約80米高的海嘯會涌到加勒比海,美國本土、巴西等地也會再衝到15公裏~20公裏的內陸地。海嘯要發生之前海水會沉下約6米深。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4年 預言
●慢慢接近地球的小行星(Planet)有可能與地球發生相撞,此小行星的存在影響世界人類存滅之問題。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5年 預言
●11月中地球的平均氣溫可能高達攝氏59度,會有很多人被熱死,世界的大混亂也隨之擴大。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6年 預言
●4月中會發生臺風侵襲,中國有大都市會遭到破壞,約有1,000人死亡。
●美國的現任總統喬治布希先生將會跟隨那一屆的政府緊急撤離,撇下美國人民獨自面臨危機,美國政府大致的逃難地點會選擇中國。
2043年 巴西 預言◎2018年 預言
●關於小行星向地球接近之問題,世界各國的政府首腦群集舉行對策會議,朱瑟裏諾先生於2000年時已經預知,且向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發出通告此小行星之存在,2002年6月31日NASA也確認並發表過將此小行星命令為「2002ZNT7」。

◎2019年 巴西 預言
●可能會研究出以科學力量來解決的方法,可是如果地球相撞的話,則會造成世界上1/3的人口會被毀滅。朱瑟裏諾先生預言小行星會撞上地球的可能性約60%。
●6月日本的東海地區會發生比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還要強烈的巨大地震,屆時日本南韓北韓中國臺灣等太平洋沿岸地區將面臨覆滅危機,中國東南沿海地區也會受到海嘯重創。

2043年 巴西 預言◎2025年 預言
●天文學家會再發現新的小行星,而且很有可能再度與地球相撞,相撞的可能性約80%。

2043年 巴西 預言◎2026年 預言
●七月舊金山會發生超巨大地震,被稱為「TheBigOne」,SanAndreasFault聖安德烈斯大斷層會被破壞,加州會崩垮掉,很多火山口會重新開啟,海嘯的高度也會超過150米。

2043年 巴西 預言◎2043年 預言
●世界人口大量減少,約有80%的人死於大劫難中。 屆時唯一能大量生存下來的種族只剩下了生活在中國西部的人,就如上一次全球災難最後只剩下了中國的文明存留至今一個道理

他的預言雖然準確率很高,但預言畢竟是預言,其中沒說中的也不少。未來的事物會因人們的想法、生活方式、行動的轉變而改變,使災難延期或大難化小、小難化無。
朱瑟裏諾說這是上帝通過他來警告世人,這是他的使命。他說希望那些沒有被言中的慘事更多些。之所以留底,是想引起世人的重視,避免災難。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