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圖)

標籤: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受農委會補助、長期行銷農業的台灣省觀光農園發展協會,因傳統行銷方式流於死板,最近在年輕人加入後,利用部落客行銷、正妹外拍,和臉書粉絲團,成功讓農場吸引到年輕族群。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綽號「大寶」、32歲的陳嘉聿,數月前加入台灣省觀光農園發展協會擔任特別助理。他說,協會成員年齡層較高,以往都以傳統方式行銷農園,如將農產品送到市場推廣,及邀消費者參觀等。他進入協會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網路行銷。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他說,雖現在有專門做網路行銷的公司,但價格昂貴,且農場會擔心受騙,決定自己來做。首先在「臉書」上架設協會的粉絲團,接著進行「部落客行銷」,上無名小站揪團、號召部落客參加活動,招待他們大吃大喝、參觀農場,回去之後,便各自在部落格分享農場體驗,推銷農產品。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有可愛的羊咩咩,和平常在街上看不到的景色!」「據說麵包師傅吳寶春採用的荔枝乾,就是這裡出產的喔!」協會上個月在彰化的古早雞休閒農場舉辦第一次部落客行銷活動,有40名部落客參加,大家帶著相機記錄食記、遊記,活動結束後紛紛在部落格上分享。一個多月下來,農場的生意果然大好,業績比以往增加約2 成。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除了部落客,正妹當然少不了啦!」大寶也將腦筋動到正妹外拍。他到BBS上召募外拍模特兒,吸引了上百名年輕美眉來試鏡。協會選出十多人,和農園的美景、香蕉和荔枝等農產品,以及羊咩咩合照。他把「正妹挺農業」照片放在官網上,「大家都愛看美的事物,有正妹行銷農產,一定很吸睛。」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大寶說,接下來在8月14日、28日,也將分別在桃園觀音鄉正隆休閒農場、台中縣中社花市等農園舉辦部落客體驗和美少女外拍活動。

農場正妹 大寶 陳嘉聿
理事長吳進昌說,年輕族群對農業了解不多,樂見陳嘉聿的新行銷手法,希望透過網路,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支持在地農園。

引用自:網路行銷 正妹加持 農場吸客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