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最牛求愛 大學生女廁所示愛(影)

標籤:最牛求愛,大學男生 衝入女廁所示愛,大陸 最牛求愛
廣東高校驚現「女廁求愛男」?這兩天,一個名為《驚爆!2009年“最牛”廣藥男生女廁求愛事件》的視頻在網路上相當火爆,視頻中,「求愛男」拿著一束花衝進女廁向女生求愛。視頻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番唇槍舌戰,有人大讚求愛男勇氣可嘉,卻有不少網友直指該男生不負責任,此舉未考慮女生的感受。15日下午,廣藥校方確認,事情的確發生在廣藥中山校區,當事男生為另一高校的學生,事後校方對雙方進行輔導,暫未對校內學生造成不良影響。
最牛求愛 視頻曝光校服男廁所門口求愛
據《金羊網》報導,15日下午,一則《驚爆!2009年“最牛”廣藥男生女廁求愛事件》的視頻被掛到貓撲論壇首頁。在這個長達1分37秒的視頻中,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手執一束鮮花,單膝跪地,與一名長髮女生在拉扯。視頻的拍攝者在旁驚呼,「廁所門口求愛,真夠勇敢。」求愛過程引發大批學生圍觀。幾番糾纏之下,女生掉頭害羞地衝進女廁,男生踱步猶豫了一會兒,在旁人的慫恿下,鼓起勇氣沖進女廁,並把頭部伸入女生所在廁所間內。
最牛求愛
視頻還附上一段這樣的說明,「此事件發生在4月14日下午,聞說是廣藥中山校區的,男生最終衝進女廁,求愛是否成功仍在進一步調查中……。」這則視頻下面,記者還發現了另一則《學生前排圍觀》的視頻,鏡頭前一群學生專注地拿著手機追拍求愛男求愛全過程,當求愛男衝入女廁後,廁所兩邊隨即蜂擁而出上百名學生,頓時把廁所門口圍堵得水洩不通,他們紛紛探頭進廁門看個究竟,猶如專業狗仔隊追拍明星一樣壯觀。
最牛求愛 知情網友不是求愛而是「箍煲」
該視頻的發佈時間為14日下午,短短一天多的時間內,文章點擊率暴漲,在貓撲上回帖更是達到了1000多個。記者調查發現,該事件最早在14日下午被曝光。在百度「廣東藥學院」貼吧裏,當天下午6時30分就有人開始在詢問此事的結果,同時,在廣藥中山校區的論壇上,網友「allen醬」貼出了視頻,一個多小時後,「為了顧及當事人的感受」,視頻被刪除。然而,該視頻已被迅速轉載到了各大論壇上。
最牛求愛
在優酷網上,有網友指求愛男是另外一所學院大一的學生,是女孩的前任男友,據說女生到廣藥讀書後兩人分手了,求愛男這次來學校不是求愛,而是「箍煲」挽留,想和女孩重歸於好。箍煲是廣州話,大概是指情侶鬧分手了,想辦法挽回的意思。
最牛求愛
在廣藥的校內論壇上,目擊者「Angel」表示,她後來看到那個男生很焦急地在校園裏走來走去,而女生則在兩個男同學的保護下,「逃離了現場」。廣藥校內論壇的管理員也感歎道,「佩服這個男生的勇氣之餘,只能為這個女生感到悲哀。愛她,到底有沒有考慮她真正的感受呢?」他表示,男生不是這個學校的,可以一走了之,可是女生還要留下來面對眾人「譏笑的眼光」。
最牛求愛 廣藥學生確定事發地是中山校區
到底「女廁求愛」事件是否真的發生在廣東藥學院?這名手執鮮花的「校服求愛男」又是不是該學院的學生呢?15日下午,記者聯絡了廣東藥學院的某學生小劉(化名),他表示,4月14日晚上,校內學生就已經在互傳這個視頻,「這是廣藥哪個校區?這個求愛男又是誰?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爭執?」種種問題引發學生們的熱議。當中,大家比較確定的是,事發地點的確是廣東藥學院中山校區。小劉說,由於廣東藥學院並沒有校服,而視頻中求愛男又穿著白色襯衫和藍色運動褲校服,所以多數學生都斷定求愛男是外校學生。
最牛求愛 廣藥校方確有其事並已及時處理
記者就此事採訪了廣東藥學院院長朱家勇,他表示,此事的確發生在廣東藥學院中山校區。經查實,該名求愛男生是廣州大學一名學生,女生是廣東藥學院中山校區某院系學生,男女雙方此前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朱家勇透露,事情發生後校方對雙方進行心理輔導,在事件的萌芽階段就及時進行了處理。目前,廣東藥學院中山校區已把此事告知該名男生所在的廣州大學校方。朱家勇表示,此事暫未對校內學生造成。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