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 奇特生物(圖影)

標籤:外星人 奇怪生物,怪異生物,阿根廷 奇特生物,外星人現身 阿根廷 奇特生物,外星人散步

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 奇特生物
近來,阿根廷電視台一段直播畫面引起人們爭相討論,影片中記者正在採訪一位女性,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受訪女性背後出現一名疑似「外星人」的奇怪生物,正慢慢的從鏡頭走過去。
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 奇特生物
根據德國《圖片報》(Bild)報導,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阿根廷的聖克魯斯省(Santa Cruz),這裡以常出現UFO和外星人而出名。鏡頭前,一名戴著帽子和墨鏡的美女正在接受採訪。忽然鏡頭背景中出現一個古怪的身影,並緩緩地從鏡頭中走過。
之後有人將影片放慢速度來看,發現當時在行走的生物,是靠雙腿行走,身材相當瘦弱乾扁,而且它的手臂非常長,腦袋的形狀相當古怪,行走速度也很慢,讓人不禁聯想起電影魔戒中的樹人。
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 奇特生物
很多看了影片的網友就指出,這個很有可能是用電腦製作出來的影像,因為這段影片最大的破綻,就是這個外星人的影子在其身前,而鏡頭前美女的臉卻被光線照亮了。
外星人散步 阿根廷 奇特生物
不過,這段影片是從電視直播中截取下來的,沒人有時間對這段視頻進行修改;而這樣的情景,也可能是女子站在直播聚光燈前所造成,這樣就能解釋為什麼外星人的影子和太陽的位置發生衝突了。目前,人們仍然不清楚,出現在鏡頭中的怪異生物到底是什麼。
Alien in Argentina filmed live on TV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