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圖影)

標籤:暴動犬 希臘,臘暴動犬 希臘,暴動犬,黃狗暴動犬
抗議活動頻繁的希臘,有一隻黃狗經常出現在街頭抗爭的場合中。這隻沒有主人的黃狗,似乎完全不怕抗議場面的吵鬧及爆炸聲,據傳參與過不下10次的抗議活動,甚至還有網友為牠建立專屬的Facebook,儼然成為希臘抗議人士的吉祥物。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希臘首都雅典街頭5日發生警民衝突事件,抗議民眾向警方挑釁,混亂中卻有一隻黃狗穿梭在抗議的人群中,似乎完全不害怕,牠就是目前在網路上爆紅的希臘「暴動犬」(Riot-dog)。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這一隻沒有主人的黃狗,據說從2008年開始,參加過希臘大大小小、不下10場的街頭抗議活動,牠似乎不怕催淚瓦斯、汽油彈等巨大的爆炸聲響,對於四面八方的人聲尖叫,更像是樂在其中,甚至還懂得向警方吠叫,現在儼然成為希臘抗議人士的吉祥物。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Facebook上有網友為牠設立帳號,立刻吸引上萬名的粉絲,YouTube上也流傳牠在抗議活動中「衝鋒陷陣」的畫面,使得這一隻沒有主人、也沒有名字的黃狗,現在成為網路上爆紅的「暴動犬」。(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希臘 暴動犬 熱中街頭抗議 ↑圖/取自Riot-dog的臉書
GREECE RIOT DOG BITING POLICE (HD)-SNIPEPRODUCTIONS

引用自:希臘暴動犬熱中街頭抗議 衝鋒陷陣牠不怕!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