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圖文)

標籤:美女香蔥油,香蔥油美女余婕薇,美女 香蔥油 余婕薇,美女余婕薇,余婕薇
廿三歲的余婕薇三個月之前創業,專賣祖父相傳的香蔥油。她日前參加百貨公司台灣美食節展,被誤為是重金請來的SHOW GIRL,還有愛慕者半夜頻打無聲電話,讓她不勝其擾。

廿三歲余婕薇,行銷家傳的「矮古ㄟ」客家手工香蔥油,她日前參加百貨公司舉辦的美食展,被誤為SHOW GIRL。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余婕薇去年自中華大學國際企業系畢業,不希望家傳手藝失傳,辭去補習班教職,父母包辦製作產品,她負責包裝行銷。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香蔥油也可以是主角,不是只能在菜市場賣」,她以玻璃罐包裝,搭配祖父下廚的Q版肖像,罐身標示產品熱量表,十分講究。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余婕薇說,八十三歲的祖父余家炎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公分,外號「矮古ㄟ(客語)」,年輕時就在楊梅鎮挑擔賣擔仔麵,後來開店面,四年前才退休,因為湯麵的香蔥油是手工製作,口味特別香濃,還有日本人專程來學。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余家炎退休前原本希望四個兒子繼承,結果卻是余婕薇決定投入,她以祖父綽號取名「矮古ㄟ」香蔥油。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余婕薇一開始先以部落格推銷,上月底赴台南參加新光三越的台灣美食節展,其他參展廠商驚豔,以為是特別請來的SHOW GIRL。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她說,很多客人看到品牌充滿好奇,「我就是喜歡客人充滿疑惑的表情,這樣才能真正了解六十年歷史的老產品」,也有客人嘗過後說,一瞬間想到的就是小時簡單幾匙拌麵的古早味。

香蔥油美女 余婕薇
余婕薇的父親余聲漢說,女兒外表嬌弱,其實很堅強。

引用自:美女+香蔥油 拌麵少不了這味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