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最美快女 羅震環(圖)

標籤:最美快女,最美快女 羅震環,羅震環

最美快女 羅震環
“2009湖南衛視快樂女聲”10強賽已進入白熱化的角逐,“倖存”的快女紛紛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為“盡可能走得更遠一些”放手一搏。而10強之外曾經炙手可熱的兩位快女--“翻版張柏芝”貢米和“最美快樂女聲”羅震環分明也是“不甘寂寞”,前者到處走穴,後者更是已獲得6位數的廣告代言,成為今年快女中收穫代言的第一人。

最美快女 羅震環
記者隨後採訪到正在四川老家錄製電視節目的羅震環,這位被網友譽為“校花鼻祖”的還略顯青澀的女生在電話裏顯得有些小小的開心,“我這次代言的是一套叫《冒險小王子》的童話書,被稱為‘中國的《哈利波特》’,好好看的,小朋友們都很喜歡”,而對於代言的“6位數”究竟是99萬還或就只是10萬的這一懸殊差距,羅震環對記者賣起了關子,表示“這要算是商業機密吧,我不能亂說的啦”。

最美快女 羅震環
而《冒險小王子》作者、最近風頭正勁的中國童話作家周藝文表示,出版方和他之所以一致決定要請羅震環代言,除了看中她在快女舞臺迅速積聚的超高人氣之外,羅震環“童話小公主”般精緻的五官和可愛的氣質與該童話書的定位“十分吻合”也是重要原因,周藝文表示,“小環絕對是代言《冒險小王子》的不二人選”。

最美快女 羅震環
記者另外了解到,羅震環所代言的這套童話書《冒險小王子》最近因和英國著名女作家喬安妮·凱瑟琳·羅琳以及《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電影發行方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之間的官司而備受關注,該書作者周藝文不但是作家,還是一位詩人、探險家和出版人,曾一手打造出《惡魔之吻》、《龍日一,你死定了》、《紅魔英語》等多部超級暢銷書,其前妻曾是有“青春玉女掌門人”之稱的著名青春文學作家小妮子,而對於分手原因,周藝文始終是三緘其口。

引用自:"最美快女"羅震環6位數代言"冒險小王子"(圖)
『最美快女』羅震環今日成都簽售EP大碟(圖)


最美快女 羅震環
早報訊(記者吳曉鈴)『最美快女』羅震環在今年的快女比賽中曾經大出風頭。雖然未能闖入全國十強,但她的首張EP大碟《熊抱的溫柔》,卻搶先在近日推出。今日下午兩點,她還將亮相SM廣場三樓,舉行盛大的發布會和首場簽唱會,宣布正式進入演藝圈。

最美快女 羅震環
在此前浙江衛視《我愛記歌詞》的節目中,羅震環就已經小有名氣。今年的快女比賽上,她更以甜美外形征服歌迷,贏得『純愛精靈』的美譽,並很快被本土經紀公司簽入麾下,迅速為她打造EP大碟。今天的簽唱會上,羅震環將宣布正式踏入演藝圈。現場,林俊傑、阿杜、陳曉東、金莎、俞思遠、王嘯坤等眾多藝人將以VCR形式傳送祝福,到時還將有神秘嘉賓助陣。

引用自:『最美快女』羅震環今日成都簽售EP大碟(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