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Ivy 許嘉凌 露很大

標籤:Ivy許嘉凌,Ivy,許嘉凌,FHM男人幫

Ivy許嘉凌受FHM男人幫之邀拍攝七月封面,尺度解放的她第一次「露很大」,直說這次拍攝尺度比先前姐姐許慧欣的還要猛!

Ivy許嘉凌 小露香肩
不同於上回許慧欣的小露香肩、美腿,Ivy笑稱這回在私人遊艇上的大膽演出,已是我的心理極限!

Ivy許嘉凌 很害怕穿這麼少
這次在鏡頭前她只穿比基尼上陣,很害怕穿這麼少,在鏡頭前會做不出自然的表情,這讓她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覺,只好爬起來做手工餅乾,準備隔天請工作人員吃,但隔日到了現場,還是頻頻問工作人員,我的曲線還好嗎,可見她真的很在意這一次的拍攝。

Ivy許嘉凌 勇於嘗試
騎馬、高空彈跳、拍性感照,樣樣都敢勇於嘗試,Ivy看似大膽,但在感情方面,她卻非常保守,對於太浪漫的男生,反而會生戒心,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她表現出很獨立的樣子,如果沒有適合的人,寧願單身一輩子。

Ivy許嘉凌
許嘉凌曾經以一張深V爆乳裝令人驚艷,這次又再度在鏡頭前解放胴體,《男人幫》最新一期封面照片,火辣身材配上性感表情,引人無限暇思,想不注意也難!
Ivy 許嘉凌
引用自:為《男人幫》解放 許嘉凌直呼我的尺度比姐姐還猛

Ivy怕浪漫男 寧單身不婚頭
許慧欣妹妹Ivy(許嘉凌)為《FHM男人幫》拍照,展現夏日風情。談到愛情觀,她覺得太浪漫的男人要特別小心,感情上,她態度很保守,因為擔心受到傷害,若將來找不到好男人,她寧願一輩子單身,也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許慧欣妹妹Ivy(許嘉凌,上圖)為《FHM男人幫》拍照,展現夏日風情。談到愛情觀,她覺得太浪漫的男人要特別小心,感情上,她態度很保守,因為擔心受到傷害,若將來找不到好男人,她寧願一輩子單身,也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圖/《FHM男人幫》

引用自:Ivy怕浪漫男 寧單身不婚頭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