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標籤:彰化葡萄公主,葡萄公主,彰化姑娘,顧凌睿
2010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今天傍晚揭曉,25歲的彰化姑娘、就讀台灣藝術大學研究所的顧凌睿,藝壓群芳奪得后座,成為代言彰化葡萄產業的美麗天使。

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主辦單位表示,顧凌睿為彰化人,目前是台灣藝術大學舞蹈表演研究所的學生,她在才藝表演項目以「阿嬤的葡萄園」舞曲獲得評審青睞。取得后座後,不但可得到新台幣50萬元的獎金,同時獲得彰化葡萄產業的代言合約。

顧凌睿難掩興奮說,未來代言期間將全力以赴,配合縣府,將彰化優質的葡萄產業行銷至國內外。

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今年彰化葡萄公主選拔大賽以「紫色寶石的華麗探險」為主題,經由數場次的北中南區及校園巡迴徵選會後,20名優勝佳麗從448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下午在彰化縣演藝廳進行決賽。

20名參賽者有9名設籍彰化縣,其餘來自全國各縣市。在才藝表演過程,佳麗們需在3分鐘內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更要巧妙將葡萄融入表演主題,無論是舞蹈、歌唱、樂器表演或調酒,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讓現場觀眾直呼過癮。

值得一提的是,參賽者中的陳倢(人予)為輕度身心障礙者,在母親的支持鼓勵下,她克服身體的不便,一路挺進決賽,決賽所表演的舞劇「葡萄女兒紅」,母女共舞,藉由葡萄樹蜿蜒向上的精神,展現唯有不氣餒、不放棄,最後才有結實纍纍的人生。

母女至情至性的表演,讓許多觀眾紅了眼眶,陳倢(人予)也成功挑戰自己,得到好成績,獲得最佳精神獎及最佳人緣獎。

其他獎項得獎者分別為:第2名林書葶、第3名詹靜怡、第4名朱謙柔、第5名林庭卉、第6名莊舒涵。

彰化縣長卓伯源期勉得獎的葡萄公主,為彰化的優質葡萄代言,為彰化的城市行銷,讓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卓伯源說,彰化葡萄公主選拔經過1個多月的初、複選及相關的探訪葡萄園活動,讓大家更認識彰化,更瞭解彰化的葡萄,進而愛上彰化的葡萄。

引用自:葡萄公主 彰化姑娘顧凌睿摘冠

彰化葡萄公主接班人
經由數場次的北中南及校園巡迴徵選會後,2010彰化葡萄公主26日即將由448人中脫穎而出。彰化縣近日也將舉行葡萄產業文化季,促銷農特產品,參加者還有機會獲得新台幣50元折價遊園券。

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從開跑以來,受到各界不斷地注目,經過初選、公主訓練課程、複賽後,26日的決賽將考驗參賽者的服裝造型、台風、臨場反應以及才藝表演,還有以「為百年全運加油」為表演主題的小組對抗賽。

彰化縣政府表示,今年的葡萄公主選拔特別設計團體競賽,延伸走訪葡萄故鄉的訓練課程,希望建立參賽者的團隊精神與代言彰化的認同感、使命感。

目前20位佳麗正為決賽的表演做好準備、努力排練。縣府歡迎民眾於26日到彰化演藝廳,為認真又美麗的參賽者打氣,以實際行動支持彰化葡萄。

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6月26日至27日彰化縣政府也將於縣府前廣場及中庭舉行葡萄產業文化季,現場有彰化農特產品展售、葡萄創意DIY、遊戲等活動攤位及彰化之美旅遊專車,到場民眾還有機會獲得50元折價遊園券。

引用自:彰化葡萄公主接班人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