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Rape-Axe 強姦斧 有牙保險套

標籤:埃勒斯,強姦斧,貞操帶,有牙保險套,化學去勢,Rape-Axe

南非一名女醫生埃勒斯(Sonnet Ehlers)發明了一種名為「強姦斧(暫譯)」(Rape-Axe)的女用保險套,它的外形跟一般保險套很像,只不過套內多了鋸齒排列的鉤狀條紋,女性只要把它放進陰道,一旦遭到色魔侵犯,「強姦斧」便會夾住強姦犯的性器官,令嫌犯痛不欲生。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當埃勒斯還是醫學研究員的時候,有一名強姦被害人向她表示,「如果我下面有牙齒就好了」,因此她花了將近40年的時間發明出「強姦斧」。

「強姦斧」的外形就跟一般保險套一樣,只是中空的內層多了一排排鋸齒狀的條紋,使用方式就跟女性使用衛生棉條一樣,一旦有色狼進行性侵犯,「強姦斧」的鋸齒條紋鉤狀裝置就會「緊緊」夾住嫌犯的性器官,必須靠醫生才能取下,若想自行拿下,只會越鉤越緊。

雖然有人權團體懷疑「強姦斧」的功能只是提供虛假的安全感,就像是中世紀的「貞操帶」,但埃勒斯表示,也許我的發明很「中世紀」,但還是希望這項發明可以令一些「特定的人」,在做出傷害別人的事之前重新思考一下。

引用自:女用保險套長牙 「強姦斧」防姦

去勢、有牙保險套阻性侵 網友批:傷「小弟弟」不治本
針對性侵犯的「小弟弟」,南非推出一款內有「牙齒」的防狼保險套「強姦斧(暫譯)」(Rape-Axe),南韓法務部則表示,對兒童進行性侵等犯罪者,將慎重考慮包括「化學去勢」等各種懲治措施。不過這些新政策卻遭到網友的不認同,他們在論壇上表示,沒有「老二」性侵犯,可能會做出更可怕的事。

「強姦斧」會在女性遭到色魔侵入陰道時發揮作用,鋸齒條紋鉤狀裝置會「緊緊」夾住壞人的性器官,只能靠醫生才能取下,否則會越鉤越緊。雖然這個新發明話題性十足,但它只能「控制」性器官,網友「ww12575」表示,被套上的男人可能會先把女人打死;也有許多鄉民說,這一點都不切實際,因為誰知道強姦犯會不會先用其他「道具」。

而針對南韓將以「化學去勢」的方式懲治性侵犯,網友也對於此議題相當關注,大多數的人都大力的表示贊同,認為應該要跟進,不過仍有人覺得這根本就是「治標不治本」。

在「mobile01」論壇「請支持立法通過對強暴性侵犯化學去勢」的討論中,「網友停權我好怕怕」表示完全不贊成的說,這樣一來那些犯人的性情絕對變得更加偏激;「櫻樹抽芽時想你」則表示,去勢沒用,他有可能用更變態的方式攻擊人。

ptt網友「ichch」則說,沒有心理治療,沒有老二的心理變態比強暴犯更恐怖;「abccbaandy」更以不屑的「噓」說,「最好有用啦,性侵又不是只能用老二」。

談到性侵犯該如何處置的議題,網友的反應都變得非常激烈,出現很多偏激的說法;專家認為,去勢和有牙保險套等方法或許有遏止的作用,但定期追蹤與心理治療才是根治之道。

引用自:去勢、有牙保險套阻性侵 網友批:傷「小弟弟」不治本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