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99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290名

標籤:台電招考,台電養成班,國營事業招考,鐵飯碗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台電預計9月要招考290名新血,做輸配變電線號和故障搶修等工作,訓練1年後上線,起薪2萬9千多,這讓一般民眾相當驚訝,因為颱風天搶修電線,攀高爬低的辛苦工作,居然月薪不到3萬塊。爬鷹架,還有吊單槓,還有綜合體能測驗,要成為台電290名新員工,不簡單,除了體能好,還得筆試和口試通通過了之後,再上課實習1年,而這段期間,薪水最多2萬6千多,之後才會正式僱用,第一年薪水是2萬9千多,不到3萬。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一旦成為正式員工,爬電線桿維修鐵定碰得到,具備室內配線乙級證照的梁貴淵,雖然考台電筆試可以因此加分5%,但他一點都沒興趣,不僅危險,同樣做配電工作,台電的薪水跟坊間行情也差很大,一般員工月薪也有4、5萬,開水電行,老闆兼伙計更優渥。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進台電雖然是鐵飯碗,不過薪水低於坊間,就像詹老闆說的,適合喜歡安定的人去考,就看個人的選擇。

引用自:台電募290人 修電起薪2萬9

台電9月招考養成班新血290名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不怕高、不怕苦的民眾看過來!台灣電力公司預計9月招考290名新血,主要工作內容是擔任輸配變電線路及設備裝設、維護、故障搶修等登桿高空作業,7月9日起受理網路報名。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台電表示,為因應民營化及自由化挑戰、業務量持續成長、避免人員老化及確保技術傳承,本年度公開招考不懼高、不怕苦、有強健體魄養成班學員 290名,工作內容大部分為擔任輸配變電線路及設備裝設、維護、故障搶修等登桿高空作業,以及電廠運轉值班、設備維護保養等。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此外,綜合業務養成班為從事相關業務的管理、行政、客服等工作。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獲錄取者將先接受1年課程、實習及工作訓練,訓練期滿成績合格並簽訂勞動契約書者,將以評價 6等1級正式僱用(目前月給新台幣 2萬9534元)。正式僱用後,若工作表現優異且考評合格者,最快可在正式僱用後第4年升任評價9等1級(目前月給3萬9378元)。

台電招考 台電養成班
台電預定7月9日至7月19日受理報名,並一律採「網路報名」,不接受通信及親自報名,相關細節可上台電報名網址(http://recruit.taipower.com.tw/),或台電網站(http://www.taipower.com.tw)查詢。

引用自:台電9月招考養成班新血290名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