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求婚桌 情人節 搶訂一空

情人節求婚桌 搶訂一空 景氣大好 高檔套餐已7成滿
大年十二是西洋情人節(2/14),剛剛過完闔家歡聚的農曆春節,正好和情人共度浪漫的一天,加上景氣回春,雖然距情人節還有兩個星期,北部與中部的各大飯店、知名餐廳訂位都已經超過7成,南台灣的訂位也超過5成,想訂位動作得快。報導╱美食組 攝影╱翁玉信 部分照片╱業者提供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適逢周一,加上景氣漸漸回溫,許多業者從2/11(周五)就開始銷售情人餐,除了可以延長情人餐的銷售檔期,更可紓解情人節當日訂位大塞車的情況,目前平均每日訂位都在7成以上,部分高單價的情人節套餐(每套超過3千元以上)更是超過8成。

求婚桌 先搶先贏
一般而言,求婚桌通常是每間餐廳視野最佳的位置,讓服務人員可清楚注意到特殊的服務需求,而求婚成功後,亦可成為全餐廳的目光焦點。

北部知名的求婚桌早已被預定一空,目前大多數的店家都還有2~3成的空位,動作得快。而南部訂位狀況則較趨緩和,求婚桌的詢問狀況不如北部來的熱烈。大多數的求婚桌都是先搶先贏,餐價上和其他餐桌價無太大的差異,但台北遠東飯店的馬可波羅廳則有價差,求婚桌與靠窗座位,每人套餐售價需多加400元。

獨立餐廳訂位反映佳
台北著名的飯店求婚桌,包括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君悅寶艾西餐廳、六福皇宮丹耶澧義大利餐廳、台北遠東馬可波羅餐廳及晶華azie等,都在兩、三個月前就被預訂一空,台北亞都麗緻公關經理吳佳音表示:「求婚成功率近百分百的求婚桌,早在去年11月就被預訂,在現場浪漫音樂演奏的氣氛下,讓巴黎廳1930的求婚桌成為許多男士求婚的首選。」

這幾年求婚桌成為情人節餐飲市場的新寵,許多業者紛紛強力主打,其中台北君悅大飯店寶艾西餐廳的求婚桌,更在2010年西洋情人節當天創下一天協助3對情侶求婚成功的紀錄,難怪即使餐價(每人3800元)不便宜,仍然吸引許多情侶訂位。

獨立餐廳的訂位狀況也很熱絡,台北Justin Signature饕客食坊推出每人4280元的套餐,從周四晚上開始販售,台中的樂沐餐廳則推出兩人近萬元的情人節套餐,周五開賣,目前兩家餐廳訂位都已破8成;台北的Living One明達館推出每人800元的套餐,至今的訂位卻只有一成左右。

南部訂位較趨緩和
高雄地區的訂位較緩和,帕莎蒂娜法式餐廳推出每人2800元起的套餐,行銷總監簡素玲說:「往年情人節大約2星期前就會預約客滿,今年碰巧在農曆年假期之後,顧客訂位速度較慢,目前僅有5成的訂位。」情人節當日求婚桌也還未被預定,想要感受求婚桌的神奇魅力,動作要快。

引用自:情人節求婚桌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