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捷運內褲妹行銷 家長抵制:眼部霸凌

捷運內褲妹行銷 家長抵制:眼部霸凌
還記得上週16日,台北捷運上出現一群只穿內褲的辣妹嗎?當時某運動品牌發起「辣妹無褲日」的捷運行銷,成功引發各界話題,「內褲妹」的捷運宣傳舉動,引發部分家長反彈,有家長帶小朋友坐捷運看到,只能尷尬迴避,甚至把小朋友的眼睛摀起來,家長直說根本是「眼部霸凌」,在臉書串連對業者發起3周的就拒買抵制。

一排短褲辣妹在捷運上,有的還只穿內褲,露出超長美腿,某運動品牌找內褲妹搞捷運行銷,成功引來民眾拍照,在捷運造成騷動,大尺度的宣傳手法,卻引發部分家長反彈。

就怕內褲妹舉動,造成孩子負面效應,國小家長會用臉書串連,發出抗議聲明,認為捷運穿內褲行銷活動太過低俗,對孩子根本是「強制的眼部霸淩」,對業者發起3種抵制,拒買、拒穿、拒看。

對此業者回應,當初概念是想引進國外「無褲日」,其實公眾場合類似的脫褲活動,世界各國都曾經有過。

集體脫褲行動,最初是在1985年一起惡作劇,2002年1月美國紐約才發展「無褲日」,目的是要解放,只是畢竟國情不同,捷運內褲妹引發爭議,家長自有看法。

業者也表示接受各方意見,對於行銷方式會更謹慎評估,就怕負面風波再擴大。

引用們:捷運內褲妹行銷 家長抵制:眼部霸凌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