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三輪車夫 北京三輪哥

標籤:三輪車夫,北京三輪哥,三輪哥
四線道的大馬路上,一輛三輪車緩緩移動到十字路口,正打算左轉,忽然一輛轎車疾駛而過,眼看就要撞上三輪車,三輪車車夫卻忽然一跳,成功跳車,毫髮無傷,這段畫面讓人看得嘖嘖稱奇。觀看影片民眾:「嘻嘻嘻,太厲害了,瞧瞧瞧。」

北京 三輪哥
2名男子操著雲南口音的國語,不斷說著太厲害了,這段路口監視器的畫面,看來真的很驚險,看著三輪車被撞得稀巴爛,如果再晚一點點,男子恐怕小命不保。觀看影片民眾:「嘻嘻嘻。」

北京 三輪哥
這段影片被大陸網友瘋狂轉載,跳車的駕駛被封為「三輪哥」,網友都稱讚他的身手超敏捷,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擺明是炒作,說不定根本是假的,不管這段影片是真是假,這猛然跳車的生死一瞬間,的確讓人看得心驚膽顫。

引用自:暴紅影片!轎車撞來瞬間 三輪車夫跳

三輪哥 精準度之神
三輪哥的出現充滿“杯具”色彩。5月9日發生在北京的一起車禍中,等紅燈的菲亞特小車被一輛英菲尼迪轎車從後面撞飛,一家三口兩死一傷。在哀悼慘死者、譴責肇事者的同時,網友通過監控錄影發現了在事故中奇跡般逃生的“三輪哥”。

北京 三輪哥
從視頻中看到,一輛菲亞特小轎車正在路口等紅燈,正後方突然衝出一輛英菲尼迪轎車,把菲亞特轎車撞出20余米,撞擊的巨大慣性讓肇事車英菲尼迪再次撞向一輛在路口正常轉彎的公交。與此同時一輛三輪車恰巧從兩輛車中間穿過,幸運躲過車禍。

北京 三輪哥
很多網友驚嘆三輪車夫的幸運,膜拜他為“三輪哥”。繼肇事司機陳某被人肉搜索後,網友又開始新一輪對三輪哥的人肉。網友表示,三輪哥的經歷,能讓更多人意識到酒駕所造成的嚴重後果,警醒開車的人。

轟動北京的 三輪哥

引用自:網路各種“哥”頻現 關鍵時刻神奇表現受到膜拜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