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美女魔術師黃心琳 女魔術師

標籤:女魔術師黃心琳,女魔術師,黃心琳,魔幻甜心,美女魔術師
美女魔術師黃心琳
台灣魔術圈首位女魔術師黃心琳,曾在節目上表演拿手魔術《橘子檸檬蛋》,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近日她化身魔幻甜心,代言今年漫畫博覽會,企圖搶攻宅男女神的地位。

美女魔術師黃心琳
台灣動漫界年度盛事「2010第十一屆漫畫博覽會」將於7月2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今年主題為「奇幻異想so magic」,強調想像力的無遠弗屆。

美女魔術師黃心琳
75年次的黃心琳,從小喜歡魔術,是台灣魔術界第一位女魔術師。
美女魔術師黃心琳
為了符合今年的奇幻主題,特別找來台灣魔術界首位「甜心」魔術師黃心琳擔任代言人。她因在中視《綜藝大哥大》、台視《鑽石夜總會》等節目表演拿手魔術「橘子檸檬蛋」。外型甜美的她,屆時不僅在展覽會中演出拿手絕活,更將舉辦見面會活動,與粉絲親密接觸。

鑽石夜總會 黃心琳 果汁食譜變小鳥魔術

引用自:女魔術師黃心琳變身甜心芭比 代言漫博吸宅男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