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貓咪長翅膀 天使貓(影片)


貓咪長翅膀 網友驚呼天使
貓咪長翅膀 天使貓
貓咪竟長出翅膀?重慶市有隻白貓長出一對「翅膀」,嚇得主人將牠遺棄。但鄰居們認為這隻貓咪非常特別,主人才漸漸接受。消息傳出後,網友直呼驚奇,並稱牠為「天使貓」。

貓新聞/長翅膀的貓 主人嚇到丟門外
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一隻在外流浪的貓,安靜地趴在主人家外面花台的石頭上,連日來沒有主人的關照已經有點消瘦。每天來「參觀」它的人都喜歡拉拉它的「翅膀」,使它變得有點敏感和害羞,不願與人對視。這對靠近頭部的「翅膀」,看上去更像兩隻碩大的耳朵,捏上去也是軟軟的長滿細毛。 

貓咪長翅膀 天使貓
對於這隻「長翅膀的貓」,附近居民都很好奇,有人給它送吃的,有人給它梳毛,還有人給它取了個很可愛的名字-家飛,諧音著名動畫片《加菲貓》中的「加菲」,寓意如果有一天,這只家養的長了翅膀的「天使貓」,真的能飛起來。 

貓咪長翅膀 天使貓
居民們說,這隻全身白毛的貓是一位80多歲的婆婆養所飼養,「出生40來天抱過來,如今已經餵養了一年多。」劉婆婆說,半個月前她給貓洗澡,結果發現貓背上長了一對「翅膀」。劉婆婆嚇了一跳,將貓丟在了外面。很快,這只「長翅膀的貓」成為居民議論和關注的焦點,大家都覺得這隻貓很可愛很特別。而劉婆婆在25日也已漸漸接受了「長翅膀的貓」,雖然還沒有接它回家,但還是從家裡帶了吃的出來餵它。 

貓咪長翅膀 天使貓
重慶自然博物館動物專家胥主任說,「小咪」長「翅膀」,一種原因是變異的前肢,可能是母貓在懷它期間誤食有某種藥物或者含有某種藥物成分的食物(食品),引起基因突變;另一種原因可能是兩隻連體胚胎,其中一隻弱小,另一隻比較強大,在胚胎發育後期弱小的胚胎被吸收掉身體的大部分,而剩下肢體未被吸收完,依附在強大的那一隻的背上,直到出生。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