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卡卡反買春 真男人不嫖妓

標籤:世界盃足球賽,卡卡 Kaka,真男人不買春,卡卡反買春,真男人不嫖妓
卡卡反買春 真男人不嫖妓
世界盃足球賽巴西隊擊敗智利挺進八強,接下來將迎戰荷蘭隊。巴西球星卡卡(Kaka)百忙之中仍不忘更新推特(twitter,http://tweetphoto.com/29807104),反穿他的10號球衣,手舉寫有「真男人不買春!!」(real Men don't buy GIRLS!!)的牌子,號召鐵錚錚的男子漢不要嫖妓。

卡卡反買春 真男人不嫖妓
卡卡這項舉動是為了支持好萊塢明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發起的反賣淫活動。卡卡雖然是大帥哥,但已婚的他從未傳過任何緋聞,他是虔誠的教徒,穿的球鞋有「上帝是忠誠的」字樣。

卡卡反買春 真男人不嫖妓
黛咪摩爾(Demi Moore)的老公艾希頓庫奇在南非推動反饑餓(Walk the World to Fight Hunger)和改造妓女(Real Men Don't Buy Girls)兩項公益活動,6月6日,卡卡接受艾希頓的邀請,參與「反賣淫」活動,並在世界盃期間不忘宣傳此事。

卡卡反買春 真男人不嫖妓
有趣的是,當艾希頓邀請卡卡參與公益活動,卡卡也是透過twitter首肯,但條件是艾希頓要到場觀看巴西與北韓的那場比賽,卡卡希望艾希頓在這次世界盃支持巴西。

卡卡反買春 真男人不嫖妓
根據南非毒品控制中心統計,世界盃開賽以來,每天賽後有超過4萬名妓女在街上拉客,而據一個教會人權組織指出,這些妓女的背後有黑道趁此良機大賺皮肉錢。

引用自:卡卡反買春:真男人不嫖妓!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