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涼涼棒 薄荷精油

標籤:涼涼棒,薄荷精油
天氣悶熱,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中暑,即使在有時室內,也會被室外的溫度搞得頭昏腦脹。無論是工作念書,在無法集中精神的情況下,成效都不會太好。在網路上有款「涼涼棒」,薄荷精油的清涼來消除燥熱產生的不適感,且外型復古逗趣為另一賣點,為消暑產品首選之一。

涼涼棒 薄荷精油
在日常生活中,許多人因為自己的身分,像是身分是業務工作、學生和軍人。穿著以及所待的場合,不得已得承受高溫悶熱的難耐。像是「涼涼棒」這樣的產品,就深受歡迎,具有小巧容易隨身攜帶及方便使用設計等特點,當高溫難耐時,能快速消除身體的悶熱不適。

涼涼棒 薄荷精油
為求清涼感受,有許多消暑產品即將出爐,尤其薄荷類型產品居多,以薄荷精油為主要成分的「涼涼棒」,採用蒸餾萃取法,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植物都是由此法而得。消費者在購買時,須了解精油的相關常識,因為像是溶濟萃取時容易會有化學殘留物,這樣對身體就是種負擔。

引用自:復古逗趣「涼涼棒」網路熱賣 隨身消暑超方便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