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狗狗騎烏龜 烏龜巴士 遛龜潮

標籤:狗狗騎烏龜,烏龜巴士,遛龜潮
不久前流傳狗狗騎烏龜的影片,巨大陸龜揹著一隻小狗,以極緩慢的速度前進。其實搭過「烏龜巴士」的不只是狗,近來還有貓咪、鸚鵡甚至是小嬰兒都會「遛龜」,紛紛在網路爆紅,形成特別的「遛龜潮」。

近來有隻黑色小貓也因為「遛龜」而走紅,牠一屁股坐在巨大的烏龜背上,一起在客廳裡緩緩前進。小貓不時還會低頭看烏龜一眼,也不嫌速度慢,轉個身又繼續悠悠哉哉地「兜風」,可愛模樣引起各大媒體與網站報導,讓點閱率一口氣爆增數萬,至23日止已經超過21萬人次觀看。

這個類似「浦島太郎」童話故事的情節,竟然在真實世界中不斷發生,小動物們似乎都喜歡騎烏龜兜風的感覺,目前已經有狗、貓咪、鸚鵡甚至小嬰兒與成人都加入行列,形成特別的「遛龜潮」。
kitty riding tortoise part1

引用自:「烏龜巴士」正夯? 貓咪騎烏龜兜風爆紅!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