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勇敢追夢 42歲犀利辣媽選上NFL啦啦隊員

勇敢追夢 42歲犀利辣媽選上NFL啦啦隊員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四十二歲的美國熟女維克曼妮絲(見圖,取自網路),三年前遭逢丈夫與「小三」雙宿雙飛的婚變,加上一對青春期女兒初長成,不希望媽媽管太多,當下她就曉得需要做能夠令自己振奮的事情,順便填補額外多出來的時間。三年後,她成為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甚至美國體壇最高齡的啦啦隊員,在眾多年輕辣妹中打出一片天,而且其勵志故事還將被好萊塢改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

辣上好萊塢 新線將搬上大螢幕

三年前,維克曼妮絲在台下看NFL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比賽時,目睹啦啦隊跳躍與快速擺動身軀的動作,她的姊妹就慫恿她不妨一試。她馬上參加孟加拉虎隊的啦啦隊試鏡,小試身手,但第一次碰了個釘子。她說:「這實在太嚇人了,我比大多數女孩足足大了二十歲。」她隔年花了一整年時間改善表演技巧,再度挑戰,這次就打敗數百名年齡只有其一半的正妹,躋身全美知名的孟加拉虎啦啦隊。

成功攝製「魔戒」與「慾望城市」的好萊塢新線影業公司,現在也已和她簽約,準備將她的故事改拍成電影。NFL啦啦隊的訓練是對體能的嚴酷考驗,以致常被比喻為如同加入陸戰隊。

引用自:勇敢追夢 42歲犀利辣媽選上NFL啦啦隊員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