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1虛擬首富:唐老鴨的叔叔

2011虛擬首富:唐老鴨的叔叔

 更新日期:2011/04/09 07:01
2011年全球首富是墨西哥電信業大亨卡洛斯斯林,不過您知道,2011年虛擬世界的首富是誰嗎,這號人物可能比卡洛斯斯林還有名,他就是卡通人物唐老鴨的叔叔,麥克老鴨,因為他一毛不拔,家裡總是有成堆的黃金,身家算起來竟高達1.3兆台幣呢!
還記得迪士尼卡通人物,唐老鴨的守財奴叔叔,史高治麥克老鴨嗎,家裡總是堆滿黃金,又小氣又貪財,現在竟被美國富比士雜誌算出,麥克老鴨身家高達台幣.3兆台幣,榮登2011全球虛擬富豪排行榜冠軍,緊追在後的是電影小說暮光之城的吸血鬼醫師卡萊爾庫倫,資產總額達到1兆台幣。
卡通小富豪裡的小理查,名下也累積了2800多億台幣,排名第4,至於鋼鐵人也有2700多億,成為第6名,蝙蝠俠男主角布魯斯韋恩,資產達2030億,同樣擠上榜。
不過,這可不是無中生有的答案,富比士雜誌,按照每年現實世界的股票期貨,比對虛擬人物名下資產,再換算成數字得來。(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引用自:2011虛擬首富:唐老鴨的叔叔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