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 人工美女 整形 辛蒂傑克森[組圖]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人工美女!55歲婦人整成20歲少女
國外一名55歲的婦女經過無數次的整形後,現在擁有了如同20歲少女般的身材與面容,18年來她整形超過50次,甚至還被稱作「世界第一人工美女」。

52次整形女 辛蒂傑克森
據《新華網》報導,55歲的辛蒂傑克森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法國知名性感女星碧姬‧芭鐸(Brigitte Bardot),於是開始了全身上下的大改造,特別是身材方面有很大的改變。

整後的辛蒂整個人的氣質都發生很大的改變,不少同齡女性都心生羨慕,甚至穿著也越來越時尚,各家媒體也紛紛前來採訪。日前辛迪還開設了個人網站,介紹最新的美容美體訊息。

52次整形女 像是20幾歲的辣妹
辛迪表示,18年來她總共整形52次,利用增生膠原纖維來增加皮膚的彈性,而她認為變漂亮的主要原因是來自眼睛上下「鬆弛皮膚」的消除。儘管55歲的她換然一新就像是20幾歲的辣妹,不過專家還是建議,注射美容產品還是不宜做太多次。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 人工美女 整形 辛蒂傑克森
原文網址: 世界第一人工美女!55歲婦人整成20歲少女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 人工美女 整形 辛蒂傑克森
自从整形后辛迪-杰克逊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很大改变。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 人工美女 整形 辛蒂傑克森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 人工美女 整形 辛蒂傑克森
通过增生胶原纤维增加表皮弹性,但是每次术后,都会使得皮肤更粗糙。因此专家建议不要做太多次。
52次整形女 世界第一 人工美女 整形 辛蒂傑克森
52次整形 55歲女整成20歲辣妹
一名住在英國55歲的婦女,自從23歲動了第一次的整形手術之後,就像上了癮一樣,不斷整形,18年來她整形52次,甚至還被稱作是「世界第一人工美女」。

她可能是全世界整形次數最多的女人,今年55歲,18年來卻接受過52次整形手術。辛蒂傑克森:「我希望看起來美一點,我老覺得自己的臉怪怪的。」

左邊是辛蒂23歲,還在念大學時的照片,看起來比現在還老,於是她動了第一次整形手術。

主持人:「妳可以看得出來眼睛很不一樣,即使是23歲的年紀,妳的眼睛讓你看起來好像43歲。」辛蒂傑克森:「對,所以妳知道,我指的我臉很怪的意思了。」主持人:「我了解。」

其實嚴格講起來,辛蒂之前還算是一個中等美女,這是她從小到大的照片,從23歲第一次動刀整眼睛之後,她愈整愈上癮,平均每年動2次手術,隨著年紀愈大,她的容貌也愈變愈多,把她歷年的照片排在一起,實在很難看出來這是同一個人。

但是辛蒂才管不了這麼多,55歲的她,自認達到她人生最美麗的階段,外形看起來好像20多歲的辣妹,有人說她愈來愈像真人版的芭比娃娃,為了籌措手術費,她上遍歐洲美國各種談話性節目,接受訪問、成立網站,非常享受這個「世界第一人工美女」的稱號。

新聞來源:TVBS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