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台南 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圖影)

標籤:狙擊手, 空姐, 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 鄭蓮玉,空姐警花 鄭蓮玉

台灣正妹/空姐變警察 服務客人變大眾
台南市大林派出所警員鄭蓮玉自幼憧憬空姐工作,當過4年空姐,後來轉換跑道改當警察。她說,「當空姐只能服務客人,當警察卻可以服務社會大眾,讓她更開心」。

31歲的鄭蓮玉,今年初接受特殊任務警力訓練,戴上墨鏡、穿起制服、拿著步槍的模樣,架式十足,非常帥氣。但有很多同事不知道,這個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警,居然當過空姐。

鄭蓮玉說,空姐薪水高,每天都能穿得漂漂亮亮的,而且不用花錢就能出國玩,讓她從小就懷抱著「空姐夢」。她畢業於高雄餐旅技術學院航空服務科,在地勤工作熬了兩年後,90年終於夢想成真,考上復興航空空姐,專飛國內線。

「夢想跟現實,終究有落差。」鄭蓮玉回憶,首次出勤遇到亂流,讓暈機的她吐在廁所裡,「夢想,4年就夠了。」她說,空姐和警察的薪水差不多,但空姐只能服務客人,警察卻可服務社會大眾,還能看到社會百態,讓她更珍惜生活。

「人生可以有很多夢想,每個階段的選擇我都喜歡。」鄭蓮玉說,不後悔這個決定,至少她曾實現過夢想,她鼓勵每人要勇敢追夢。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台灣正妹/空姐變警察 服務客人變大眾

空姐、警花、狙擊手 她多元追夢

(空姐警花 狙擊手 鄭蓮玉)

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挾持事件震驚國際,台南市警方昨在安平港舉行海陸空港安演訓時,特別加入「防制劫持」的模擬狀況,還找來受過長槍、吊掛特訓的女警鄭蓮玉出任狙擊手,成為演訓場上最受矚目的「嬌」點。

目前在台南市警六分局大林派出所擔任勤區警員的鄭蓮玉,今年才剛前往警政署接受十二周的特殊任務警力訓練。
原本市警局還打算安排她從直升機上攀降到演習船上攻堅,但因考慮「效果」不佳,最後改任狙擊手。

六十八年次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仍待字閨中,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航空服務科,曾擔任復興航空空服員及遠東航空地勤人員,並具有四年國際線空服經驗,飛遍美日紐澳及東南亞,算得上是科班出身的專業空姐。

三年前復興航空業務瘦身時,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放棄人人稱羨的空姐身分,報考警察人員特考班,並順利轉換跑道。「空姐只是人生的經歷之一,未來我還會繼續追求自己的理想。」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強調,女警與空姐雖然反差很大,但卻能讓她的生命更添色彩,下一步她還想申請加入台南市保安隊霹靂小組,成為真正的「特警」。

直屬長官大林所長謝東臣也十分肯定這名「霹靂警花」的表現,他指出,外型清秀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不僅英文能力相當棒,體能狀況也不輸男同事,除了跆拳踢腿架勢十足,也常參加馬拉松比賽,舉槍快速射擊動作更是毫不含糊。

引用自中時電子報:空姐、警花、狙擊手 她多元追夢

棄空姐轉當警察 鄭蓮玉想進霹靂小組
 
2010年安平港「港安演訓」28日登場,以一身勁裝、墨鏡與狙擊槍裝扮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堪稱是港安演訓的「嬌」點人物;從空姐轉任警員的她表示,她未來的夢想是加入霹靂小組。

據悉,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自民國90年進入復興航空,因為考慮身體狀況與不願離家背景,因此4年後毅然決然離開空姐行業,轉而投入警界;過去多在台南市警局第6分局服務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目前在大林派出所擔任管區員警,也是該派出所唯一的女性,還被所內人員視為派出所之花。

今年31歲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認為,空姐和警察其實都是服務業,但是警察服務的範圍更廣,接觸到更多的人事物,也讓她眼界大開。受過警政署特殊任務警力訓練的她指出,未來的夢想是加入霹靂小組,從事特殊的服務讓生活更精采。

引用自今日新聞:棄空姐轉當警察 鄭蓮玉想進霹靂小組

空姐變警察! 演習女狙擊手受矚目
台南市今天有一場港安演習,摸擬港口遭到歹徒封鎖,警方進行反恐演練,令人意外的是,擔任狙擊手的竟然是一名女警!她面貌十分清秀,打扮摩登,進一步追問才知道,她還曾經是空姐,轉換跑道當警察,就為了多點人生歷練,並且服務更多人。

演習人員:「空勤總隊直升機已經在現場上空盤旋。」

解救人質,空中有直升機,地面有特種部隊,置高點也有狙擊手。演習人員:「狙擊手在3百公尺距離外,精準命中目標,解救人質。」

你沒看錯,配備長距離狙擊槍的狙擊手,可是一名女警,外表看來摩登時髦的她,身手可是十分俐落,攀爬、狙擊,甚至是垂降可都難不倒她,因為她才剛接受過特殊任務警力訓練,全部140名學員中,只有她跟另外一名學姊是女警,更讓人驚訝的是,她還曾經是空姐呢。

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想要轉換跑道,多點人生的歷練,覺得都是服務業,但是警察可以服務的人應該更多。」

現年31歲的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高雄餐旅學校畢業,曾擔任航空公司的地勤及空服員,96年通過警察特考,轉換跑道擔任員警,她說,就是為了多點歷練,服務人群,學過柔道、挑戰過馬拉松,還參加長達3個月的特殊警力訓練,她陽光、積極,信念很簡單。空姐狙擊手 鄭蓮玉:「很多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沒有去嘗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所以,擔任演習狙擊手,鄭蓮玉十分樂意,只希望能夠善用所學,打擊犯罪,為維護治安盡心盡力!

引用自:空姐變警察! 演習女狙擊手受矚目

中華民國反恐新力軍:棄空姐當警察!鄭蓮玉想進霹靂小組!

亞運天使 頒獎禮儀小姐(組圖)

標籤:亞運天使,亞運天使 頒獎禮儀小姐

手持獎牌與鮮花的頒獎禮儀小姐歷來是體育賽場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廣州亞運會期間,將有380名頒獎禮儀志願者,出現在476場盛大的頒獎儀式上。這些被冠以“亞運天使”稱呼的美麗女孩們,正用青春和汗水為亞運賽場上的精彩亮相做準備。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一位汗流浹背的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在訓練課上。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在訓練課上。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在英語課上學習。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進行軍事化隊列訓練。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在訓練課上。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進行頒獎儀式上的托盤訓練。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在訓練課上。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亞運天使料圖片:8月5日,亞運禮儀專業志願者在訓練課上。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引用自新華網:亞運天使 頒獎禮儀小姐

成都熊貓守護使 台大美女王郁文奪冠(圖影)

標籤:熊貓守護使王郁文,台大美女王郁文

成都熊貓守護使 台大美女奪冠

成都向全球招募「熊貓守護使」,六位選手最終從全球六萬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其中第一名是來自台灣、台大公共衛生系畢業的王郁文。

獲選為熊貓守護使者,必須履行一個月的「成都留任」,完成熊貓保護和養護學習和實習;每二天更新一次網誌、記錄和發布履行職責;接受媒體訪問。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成都熊貓守護使 台大美女王郁文奪冠

9/14大陸熊貓守護使 台大13妹進12強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組圖)

標籤: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世界十大 最恐怖的地方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1.美國費城馬特博物館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剛建立時,該博物館是用來供醫學院的學生做人體解剖和研究畸形人的地方。如今這裡已經成為一個展出各種疾病、傷勢、畸形案例,以及古代醫療器械和生物學發展的大展廳,展品逾20000件,其中包括戰爭中傷者的照片、連體人的遺體、侏儒的骸骨以及人體病變結腸等。此外還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收藏,比如一個酷似肥皂的女性屍體、一個長有兩個腦袋的兒童的顱骨等。身處如此陰森的環境,觀者不禁毛骨悚然。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2.密克羅尼西亞的特魯克瀉湖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特魯克瀉湖地處夏威夷群島東南部,現有大批日本海軍駐紮在那裏。據科學家考證,50多艘二戰的戰艦沉船殘骸沉沒在特魯克瀉湖底部。這些沉船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如成千上萬桶石油和化學品以及沒有爆炸的武器。然而,因該湖湖底有珊瑚和海洋生物,這裡就成了深海潛水愛好者的天堂。不幸的是,很多潛水者下去就沒能再上來。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3.墨西哥索諾拉州的魔法市場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索諾拉州有一個魔法市場,這裡聚集了一大批巫婆。巫婆們坐在自己的小店裏,聲稱只要10美元就可以消除來者的貧窮和痛苦。這個市場很紅火,客人有墨西哥當地人,也有慕名而來的外地遊客。來這裡的人走時都要帶些令人生畏的東西,如神秘條幅、蛇血、幹鳥,因為他們相信這些東西可以帶來好運。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4.智利復活島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復活島,被稱為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在這個島上有許多世界聞名的石像。這些大石像均面朝天空,仿佛在祈求什麼。令人詫異的是,除了石像自己,沒有人知道它的雕刻者是誰,更沒有人知道20米高90噸重的石像是怎麼完成的。更奇怪的是,科學家曾以遺留下來的原始石器去刻堅硬的石像,結果石器反而碎裂了。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5.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曼查克沼澤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該沼澤有一個別名——“幽靈沼澤”,地處新奧爾良附近。有傳說稱該沼澤受到了一個伏都教女王的詛咒。1915年曾有三個村民在這片沼澤地中神秘失蹤。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6.法國巴黎的地下墓室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延綿178公里的地下隧道,埋葬了約700萬人,骸骨都整齊沿墻排列,並標明死亡年份。墓室裏的空氣非常乾燥,瀰漫著屍體腐爛的味道。墓室本是石灰岩礦場,後因墓地爆滿兼疾病爆發,于18世紀70年代開始葬人。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7.美國加州的溫切斯特神秘屋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加利福尼亞州的聖何塞有著一座溫切斯特神秘屋,總是怪事重重。1884年,一個名叫莎拉·溫切斯特的寡婦開始建造一座富麗堂皇的豪宅。然而不知是何原因,該豪宅直到莎拉死後才竣工,耗時長達38年。建成後這個大宅總是發生無法解釋的怪事,因此被人們稱作溫切斯特神秘屋。豪宅有160個房間,配有現代化的供熱系統、排水系統、煤氣燈、3部升降機和47個壁爐。還有嵌在地板上的窗戶,樓梯不知通向何處;一扇門打開,卻只有一堵空白的墻。有傳聞稱,莎拉和其他受盡折磨的靈魂仍然在這些房間中游走。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8.蘇格蘭愛丁堡的瑪麗金街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這條鵝卵石鋪成的狹窄小街,在1645年瘟疫蔓延到愛丁堡時被徹底封鎖。傳說有些染了瘟疫的家庭被用磚頭封門,這些人被活活被餓死。2003年,這條小街重新開放,成為旅遊景點。因傳聞鬧鬼,所以沒人那願意在那居住,顯得有些荒涼。前來觀光的遊客表示,走在這條街道上時,總感覺到胳膊和腿碰到了什麼東西。當地人稱,這可能是一個名叫安妮的女孩的鬼魂。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9.西西裏島的迪拉瑪·阿比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亞歷斯特·克勞力很可能是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一位魔法師,在1920年被認為是世上最邪惡的人。克勞利曾宣稱希特勒從他身上盜走“卍”字的秘密。迪拉瑪·阿比是克勞力的私人住宅,裏面貼滿了色調灰暗詭異的壁畫。據傳聞,克勞力之所以建造這棟房屋是為了享受自由自在的性愛。克勞力的崇拜者、電影攝製者肯尼斯·安戈爾曾為克勞力的這棟房屋拍攝了一部記錄片,然而電影膠片神秘消失。現在這棟房屋儼然是一處廢墟。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10.烏克蘭的切爾諾貝利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圖片來源:資料圖)

1986年,烏克蘭基輔州普裏皮亞特發生了歷史上最嚴重的核電站洩露意外事故。數十萬名的居民被迫撤離,導致城市19英里之內都成為了無人區域。如今廢棄的切爾諾貝利已經被開發成為一個旅遊景觀。遊客可以看到廢棄的花園中散落在地的玩具,以及餐桌上的報紙。

引用自新華網:組圖:俄羅斯媒體評出世界十大最恐怖的地方

非洲發現稀有的粉紅色河馬(組圖)

標籤:粉紅色河馬,粉紅色 河馬,粉紅河馬
粉紅豬你看得多。「粉紅貓」最近你也看到了。當然,攏是假的。但是,最近又冒出一隻讓人眼請一亮的粉紅色河馬!而且係金ㄟ!

這隻粉寶貝是英國一對野生動植物攝影師布蘭德盧卡斯兄弟檔( Will and Matt Burrard-Lucas),上周在肯亞的馬薩馬拉(Masai Mara)野生動物保護區裡發現的。並且為牠拍下這輯「粉紅寫真」。

據了解,這對攝影師兄弟本來是要去拍攝傳說中的牛羚的遷徙過程。之前導遊曾告訴他們,傳說那一帶附近有一隻很奇特的河馬,但他並沒有說明在哪裡,因為他也從來沒有遇到過。

然而,就在一個普通的清晨他們在馬拉河邊吃早餐的時候,卻吃驚的發現一隻粉紅色的河馬就站在河中!

威爾說:「我們立刻拿出相機記錄下這一幕,這是一隻還很年輕的河馬,總是呆在它母親的身邊。看得出來這隻粉紅河馬似乎活得很愜意,除了粉紅色的皮膚,此外跟其他河馬沒有什麼區別。當時牠在岸邊只活動了約10分鐘左右就進入到了水中,牠似乎很害羞,不一會兒就匆匆的和母親離開了。」

這對兄弟對這項發現非常興奮,他們十分渴望對這隻稀有的河馬多一些了解。 威爾補充道:「我花了整個上午研究資料,想找出是什麼原因創造出了這樣罕見的生物,但發現只有少數資料,在馬拉河從來沒有發現過粉紅河馬的記錄。我想牠可能是患有類似白化病之類的疾病,導致身體上的色素減少。通常患有白化病的動物很難在野外生存,因為它們的皮膚很容易被太陽灼傷。而且由於醒目的顏色,讓掠食者很容易發現。」

「不過河馬成長到一定程度之後,是很少有掠食者能夠威脅到它們的,並且牠們的汗有防曬作用,這意味著即便是一隻粉紅色的河馬,也可以在野外生存得非常好!」

馬薩馬拉保護區位於肯尼亞南部維多利亞湖與東非大峽谷之間,是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與坦桑尼亞國家公園接壤,世界上熱播的許多動物紀錄片,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粉紅色河馬(1)

粉紅色河馬(2)

粉紅色河馬(3)

粉紅色河馬(4)

引用自:非洲發現稀有的粉紅色河馬 係金ㄟ!

令人驚嘆不已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組圖)

標籤: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全球十大 最壯觀湖泊,十大 最壯觀湖泊
據國外媒體報道,世界上的湖泊有淡水湖、鹽水湖等。下面讓我們欣賞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如此美麗的畫面會令你驚嘆不已!


帛琉水母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1、 帛琉水母湖 
水母湖位於帛琉共和國,是一個非常隱蔽的湖,裏面生活著大量水母。該湖位於埃爾馬爾克島,是地殼運動使海面上隆起一座島,島的中間凹陷形成了一個湖,數百萬水母生活在湖中,與藻類共生,場面蔚為壯觀。

美國加利福利亞莫諾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2、 美國加利福利亞莫諾湖
莫諾湖位於美國加州東部,它有許多特別之處。如該湖水鹽分極高,由於沒有出口,來水少了,湖水蒸發,湖內留下大量鹽礦,因此鹽度是一般海水的兩倍以上。儘管如此,莫諾湖裏的生命力非常旺盛,有大量水藻生長,還生長著大約六百億條吃水藻的鹽水蝦,是遷徒的鳥類重要的食物來源。還有很多鷗鳥在小島上築窩、孵蛋,它們每年要在這裡生活幾個月,因此形成了一個重要的生態環境。莫諾湖上有許多石灰石塔器,著名作家馬克·吐溫曾形容這裡為“地球上最孤獨的地方”,吸引許多藝術家、攝影愛好者和電影製片人前往參觀。

哥斯大黎加迭戈-德拉哈亞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3、 哥斯大黎加迭戈-德拉哈亞湖
迭戈-德拉哈亞湖是一個可變深度的綠色湖泊,形成于火山口。湖通常會從亮綠色變為灰色、粉紅色或紅色,而變成哪種顏色取決於火山活動所釋放出來的氣。

喀麥隆的尼奧斯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4、 喀麥隆的尼奧斯湖
喀麥隆的尼奧斯湖為火山湖,海拔1091米,平均水深200米,它的表面一望平川,而在500米深的湖底,卻溶解了數十億噸的二氧化碳和甲烷,並且濃度仍然在上升。1986年8月21日夜,尼奧斯湖突然噴發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氣體,導致沿湖居住的1700人窒息而死。科學家認為,二氧化碳從地層深處緩慢地滲透進湖底,並溶解于湖水裏,而且密度不斷增大,如遇地震或地層變化,便可能隨時發生劇烈的噴發或爆炸。目前,有關專家成功地利用虹吸裝置抽取和釋放了該湖湖水中存積的大量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有效地遏制了毒氣的增加,起到“排氣防噴”的效果。

俄羅斯貝加爾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5、 俄羅斯貝加爾湖
貝加爾湖位於俄羅斯聯邦布裏亞特共和國和伊爾庫茨克州境內,是世界上最深、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湖泊。貝加爾湖是湖泊女王,儲水量超過北美五大湖淡水的總和。它擁有全世界非冰淡水量的20%,也是世界上淡水動物最豐富的地區之一,2500種獨特的物種分佈在貝加爾湖及其周圍,1996年該湖成為聯合國世界遺產。全球變暖改變了貝加爾湖的環境,很多珍稀動植物以此為家,環境的改變威脅著它們的生存。

英國尼斯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6、 英國尼斯湖
尼斯湖位於蘇格蘭高原高地北部的大峽谷中,面積不大,卻很長,長度達到37公里,雖然是湖,但給人的感覺更像是一條河。湖的平均深度達200米,最深處有300米,是蘇格蘭第二深的湖。尼斯湖估計擁有超過英格蘭和威爾士所有湖泊的淡水的總和。

約旦死海(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7、 約旦死海
死海其實是一種鹽海,像莫諾湖和其他高鹹湖一樣,死海只有一個主要入口——約旦河。很少的降雨量,也沒有出口,水分不斷蒸發,鹽度很高。湖面海拔為400米,是世界陸地的最低點。在死海沿岸,是地球上最低的乾旱地區。它到底有多低呢?如果你走進死海,你會發現它的最深點,處於地表以下1240英尺(約378米)。
因為死海湖水比重為1.172—1.227,而人體比重只有 1.021—1.097,比死海湖水比重小,因此人們可以像躺在床上一樣仰臥在死海水面上,即使不會游泳的人,也不會淹死。

印度尼西亞多巴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8、 印度尼西亞多巴湖
多巴湖位於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北部,是最為安靜祥和的旅遊勝地之一,它形成于約75000年前一次超級火山爆發之後。那次火山噴發後,整個印度半島被厚達7英尺的火山灰所掩埋,整個地球進入了長達六年的“火山冬季”。

俄羅斯鹹海(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9、 俄羅斯鹹海
鹹海位於前蘇聯境內。鹹海並不是海,而是一個美麗的大湖,它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湖泊。它是一個內流湖,因為流入的水量(徑流量)小于湖水的蒸發量,鹹海的含鹽量比淡水湖高得多,但魚在裏面可以存活。它還曾經是中亞第一大鹹水湖、世界第四大湖,面積將近7萬平方千米。

南極洲沃斯托克湖(圖片來源:資料圖)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10、南極洲沃斯托克湖
沃斯托克湖將近12500英尺(約3810米)深,位於南極冰川。大小和形狀和安大略湖相近,這個完全孤立出來的湖,不知為何,在數以百萬年都完全沒有陽光的情況下卻能不結冰。
引用自鳳凰網:令人驚嘆不已 全球十大最壯觀湖泊(組圖)

全球最美豔的女政客(圖)

標籤:全球 最美女官員,最美女官員,全球最美豔的女政客,全球 最美豔女政客

圖為年僅30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秘魯國會議員Luciana León。
近日西班牙報刊20minutos通過網上投票選舉,選出了全球幾十位最美麗的女官員。
全球最美女官員
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國務卿希拉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也榜上有名。


圖為現年47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秘魯商業旅遊部部長Mercedes Aráoz。

圖為現年32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意大利機會平等部長Mara Carfagna,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曾被英國MAXIM箴言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

圖為年僅27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日本八戶市市議員Yuri Fujikawa,她在網上獲得“最美議員”的綽號。

圖為現年29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愛爾蘭地方議員Toireasa Ferris。 她擁有法律學士和碩士學位,2008年被委派做歐洲議會議員候選人。

圖為現年26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俄羅斯公眾院的成員Alina Kabaeva。 她曾經是體操運動員,獲得過兩次世界冠軍和五次歐洲冠軍。

圖為現年26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愛沙尼亞歐洲運動主席Anna-Maria Galojan。 她擁有國際關係碩士學位,曾被指挪用公款來買衣服和首飾,嗜好射擊。

圖為現年32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墨西哥革命製度黨成員Sara Latife Ruiz Chávez。 她擁有一家脫衣舞夜總會。

圖為現年48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烏克蘭總理Yuliya Tymoshenko。 她擁有烏克蘭“美女總理”之稱,在其31歲時成立了汽油公司,36歲時成為俄羅斯國內最炙手可熱女富豪。

圖為現年31歲的全球最美女官員新加坡國會議員Eunice Olsen。 她曾在2000年當選新加坡小姐,兩年後擔任電視節目遊戲主持,2004年以27歲之齡,成為新加坡最年輕國會議員。
引用自:全球最美豔的女政客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圖)

標籤:全球最美女官員,全球最美麗女官員,全球 最美女官員,全球最美女官員 藤川優理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萊昂 30歲,秘魯國會最年輕的國會議員。
近日西班牙報刊20minutos通過網上投票選舉,選出了全球54位最美麗的女官員。

目前,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國務卿希拉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也榜上有名,排名第37。

西班牙 美女官員最多
這次選舉的女官員來自30個國家。西班牙是最多美女官員的國家,共有5人上榜,其次是美國和墨西哥,同樣有4人上榜。

30歲的萊昂艷壓群芳,得票2.4萬票,成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官員。萊昂本身是律師,現在是秘魯最年輕的國會議員,一名讀者形容她長有一張“天使臉孔”,另一名讀者更將她比喻為“世界第八大奇跡”。

她的同胞、47歲的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摩西迪斯‧阿勞斯獲得了亞軍。第三名被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32歲的薩拉‧查韋斯奪得,查韋斯還擁有一家脫衣舞俱樂部。

排在第四位的是意大利平等機會部部長、32歲的瑪拉‧卡爾法尼亞,她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被英國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

日本東北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市議員藤川優裏獲得了第五位的排名,27歲的藤川優裏去年在日本八戶市選舉市議員時,她以高票當選,創下地方選舉中得票最高紀錄。她的年輕和漂亮,更使成千上萬的男選民心動,為一睹其美色,熱烈點擊她的網站,使她在網上獲得“最美議員”的綽號。

排在第六位的是愛沙尼亞26歲的政治學學者安娜‧加洛賈恩,她很喜歡派對和粉紅色泰迪熊玩具。
排在第七位的是北愛爾蘭新芬黨政治家、29歲的圖爾利薩‧費裏斯。烏克蘭首位女總理、有“天然氣公主”之稱的尤麗婭‧季莫申科排名第八。

《幸運之輪》前主持人、31歲的新加坡議員歐生優麗排名第九。34歲的西班牙歷史學家、倡導展開反腐運動的卡耶特娜‧阿爾維裏斯排名第十。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希拉裏 榜上年齡最大
44歲的美國副總統候選人佩林排第二十四位,61歲的希拉裏排名第三十四位,她是榜上年齡最大的女官員。
至于最年輕的女官員則是23歲的德國女官員邦克,她18歲已當選國會議員,排名第二十二位。曾參選法國總統選舉敗給薩科齊的社會黨官員羅雅爾排名第三十六位。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姜瑜 中國外交官姜瑜榜上有名
中國人及華人方面則有兩人上榜,分別是排第三十七位的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排名第四十八位的澳大利亞華裔官員黃英賢。44歲的姜瑜在北京出生和長大,畢業于中國外交官搖籃——外交學院,精通英文。

姜瑜2002年出任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2005年底調返北京,擔任外交部新聞司參贊,翌年3月出任新聞司副司長。

2006年6月13日,姜瑜首次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身份,出席例常的記者招待會。熟知姜瑜的記者對她的評價是年輕漂亮、熱情友好、言談舉止相當得體。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英國 無美女上榜
英國無女官員上榜,這是因為英國女議員們並不想展示她們的性感,她們試圖給人留下中性化的印象。代表布朗出席首相議會問答活動的哈麗雅特‧哈曼總是給人留下很精明的印象。哈曼很有女人味,但她卻一直試圖使形象中性化。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季莫申科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黃英賢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藤川優理 27歲,日本八戶市市議員。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瑪拉‧卡爾法尼亞 32歲,意大利機會平等部部長。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薩拉‧查韋斯 32歲,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阿勞斯 47歲,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

引用自新華網:全球54位最美麗女官員 外交官姜瑜榜上有名 圖

全球最美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
西班牙報刊《20minutos》近日透過網路投票選舉,選出全球54位最美麗的女官員。目前,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裴琳、國務卿希拉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排名第37。 

《新華網》引述外電報導指出,這次選舉的女官員來自30個國家,西班牙是最多美女官員的國家,共有5人上榜,其次是美國和墨西哥,同樣有4人上榜。30歲的萊昂艷壓群芳,得票2.4萬票,成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官員。萊昂本身是律師,現在是秘魯最年輕的國會議員,一名讀者形容她長有一張「天使臉孔」,另一名讀者更將她比喻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她的同胞、47歲的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摩西迪斯.阿勞斯獲得亞軍;第三名被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32歲的薩拉.查維斯奪得,查維斯還擁有一家脫衣舞俱樂部。 
排在第四位的是義大利平等機會部部長、32歲的瑪拉.卡爾法尼亞,她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被英國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日本東北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市議員藤川優理獲得了第五名。27歲的藤川優理去年在日本八戶市選舉市議員時以高票當選,創下地方選舉中得票最高紀錄。 
排在第六位的是愛沙尼亞26歲的政治學學者安娜.加洛賈恩,她很喜歡派對和粉紅色泰迪熊玩具;排在第七位的是北愛爾蘭新芬黨政治家、29歲的圖爾利薩.菲里斯。烏克蘭首位女總理、有「天然氣公主」之稱的尤莉亞.季莫申科排名第八。《幸運之輪》前主持人、31歲的新加坡議員歐生優麗排名第九;34歲的西班牙歷史學家、倡導展開反腐運動的卡耶特娜.阿爾維里斯排名第十。
引用自:全球最美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