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金門 軍裝正妹 董力蓉封后-金門妹董力蓉(圖影)

標籤:第一屆軍裝正妹,金門 軍裝正妹,軍裝正妹 董力蓉,金門地區正妹 董力蓉,金門妹董力蓉

金門 軍裝正妹 台藝大封后
金門金城鎮選拔「第一屆軍裝正妹」,由金門籍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三年級的董力蓉封后。(記者李木隆/攝影)

誰說金門無正妹?金門金城鎮「和平愛戰地文化體驗營」活動,搭上新兵日記風潮,前晚舉辦「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台金十二名參賽佳麗,最後由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三年級的董力蓉(軍裝正妹)當選金門軍裝正妹,她希望金馬不要為正妹大戰。

金城鎮公所表示,軍裝正妹(董力蓉)選拔,是要讓台灣民眾知道金門也有正妹,當選的軍裝正妹(董力蓉)也將擔任金城鎮形象大使一年,希望用美麗的形象,凸顯金門特殊戰地特色。

金門新出爐的金城鎮第一屆軍裝正妹董力蓉,現年廿歲,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住金門金城鎮古崗村,她知道金門有軍裝正妹選拔活動,特別返鄉參加,並還邀請了同學一起來參加,沒想到奪得后冠。

董力蓉說,她在就讀金門高中時,就很熱衷金門的大小活動,最喜歡金門那種親切的味道,今年夏天她也曾參加金湖鎮的花蛤仙子選拔活動。這次回到金城鎮和平愛戰地文化的活動,很開心能參加,她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來探訪金門的戰地精神。

金城鎮公所表示,過去金門給人的印象就是戰地與迷彩、軍裝等,這次以軍裝正妹選拔為主題,目的就是要找出金門地區的正妹,沒想到除了吸引金門地區正妹參加,更有張秀莉等三位遠來自台灣,讓金門軍裝正妹選拔充滿挑戰。

引用自:金門 軍裝正妹 台藝大封后


金門金城鎮和平愛軍裝正妹選拔3號李依文才藝表演

軍裝正妹選拔 誰說金門無正妹?
誰說金門沒正妹?金門舉辦「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不只在地女孩參加踴躍,也有台灣女生跨海展現身手,最後是由現年二十歲,的正港金門妹董力蓉勝出!身穿軍官制服,迷你短褲,網襪,高跟鞋,20歲的正妹,這幅打扮,讓全場驚艷!還有長捲髮披肩的這位妹妹,帥氣拿著步槍走秀,她,舉手敬禮,軍服配上澎澎裙,們全是來參加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賽!總共十二位女孩,參賽,有別一般女兵穿著正式,台上不是短褲就是短裙,連七歲的小朋友也來參一咖,她雖然年紀小,卻最有人氣,獲得掌聲連連。

軍裝正妹,當然不是只有比外型打扮,還得比才藝,所以個個參賽辣妹,卯足全力,展現舞技和歌喉!最後是由現年二十歲,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的董力蓉,當選第一屆軍裝正妹,而她可是道地的金門妹喔!過去金門給人的只有刻版印象的就是戰地與迷彩裝,這次舉辦軍裝正妹活動,希望用美麗的形象,突顯金門特殊的戰地特色,更要證明金門,也是有正妹的。記者金門綜合報導。

引用自:軍裝正妹選拔 誰說金門無正妹?


軍裝正妹

金門縣金門連兩周舉辦和平愛軍事體驗營遊會,本周進行正妹選拔,主辦單位安排參賽者穿軍裝,有人還大膽使用禮服結合軍裝強調反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經過2小時決選後,由20歲的董力蓉拿下冠軍(左一),將獲聘擔任金城鎮觀光大使一年,而社群網站超人氣美女老師李依文獲得亞軍(左二),季軍則因同分由兩人並列(右一、二)。文.圖╱王中聖

引用自:軍裝正妹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