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印度 牛尿可樂-牛尿飲料(圖)

標籤:牛尿飲料,印度 牛尿可樂,印度牛尿可樂,印度牛尿可樂 牛飲,印度牛尿可樂 健康飲料,印度牛尿可樂 牛聖水,Gau Jal
印度 牛尿可樂 - 印度把牛尿變可樂
牛尿飲料你會喝嗎? 印度聲稱比可樂更有益
北京時間2月13日消息,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百事可樂也讓你提不起精神?可口可樂也算不上什麼精品飲料?印度民族分子顯然認為找到了答案:他們用牛尿制成了一種新型軟飲料(牛尿可樂),聲稱比可樂更有益健康。

據參與這種飲料研發工作的人透露,這種飲料由最人數最多、建立時間最長的印度族組圖“印度衛隊”(RSS)牛保護部研發,目前已進入最后研發階段。該部部長阿曼·普拉克斯表示,這種被稱作“牛飲(牛尿可樂)”的飲料,正在實驗室裡進行測試,並將“很快,最快會在年底上市”。
印度 牛尿可樂 - 印度把牛尿變可樂
普拉克斯在恆河的四大聖城之一的哈德瓦表示:“不用擔心,它聞起來不僅沒有尿騷味,而且還非常可口(牛尿可樂)。它的最大特點是非常健康。它不像汽水,不含任何毒素。”研發這種飲料是“印度衛隊”消除外國對印度造成的影響和提倡印度教的一次大膽嘗試。“印度衛隊”成立於1925年,據稱現在擁有800萬名成員。

印度教尊崇牛,在印度的大部分地區,宰牛屬於違法。印度鄉村習慣用牛糞當燃料和消毒劑。在重大宗教儀式上,處在印度種姓制度最底層的人還會通過吃牛糞和喝牛尿(牛尿可樂)的方式“淨化”靈魂。從2001年起,“印度衛隊”和它的分支(包括反對派印度人民黨)開始提倡用牛尿治療肝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各種疾病。

可樂在印度非常受歡迎,目前印度是銷售可樂的一個最大市場。但是最近幾年,這種牌子的包袱一直在努力擺脫其含有殺蟲劑的流言。普拉克斯表示,與之相反,他的飲料是用牛尿作為主要原料制成,加入了一些藥物和香草。他說,這種飲品將非常“便宜”,但是在正式上市以前,他拒絕進一步透露有關價格和成分的詳細情況。但他強調說,即使美國的可樂商標擁有龐大的廣告預算,這種新飲品(牛尿可樂)也可與之競爭。他說:“因為我們的飲品對人有益,我們將與可樂好好競爭一把。或許我們還會考慮出口呢。”

引用自:牛尿飲料你會喝嗎? 印度聲稱比可樂更有益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