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公車 美女司機 迷倒乘客(圖影)

標籤:美女司機,甜姐兒 尤瑜渝,美女司機 尤瑜渝,尤瑜渝





甜姐兒尤瑜渝樂當公車司機,不乏有乘客要手機號碼、送禮物。羅琦文攝

公車 美女司機 迷倒乘客
公車運將也有正妹!高巿東南客運有一名年僅二十四歲的甜姐兒司機尤瑜渝(美女司機),雖然長相秀氣,但從小就對開車有興趣,十八歲拿到駕照、二十一歲取得大客車駕照,除了開公車、還開過貨車和郵局快遞郵車,下個目標是要拿到遊覽車駕照。


因為長相甜美,常有乘客跟尤瑜渝(美女司機)要電話、送禮物,男友常吃醋要她扮醜裝酷。

高市府昨在市府廣場舉辦接駁公車延駛到高縣記者會,穿著公司藍色襯衫制服及黑色長褲、打著黃色領帶的尤瑜渝(美女司機),雖然裝扮男性化,但大大的眼睛、細緻的五官,加上打了粉底、畫上眼影及口紅,清麗的模樣站在一字排開的男司機中特別亮眼,瞬間吸引媒體目光。


尤瑜渝(美女司機)說,從小就對開車有興趣,高職念工科,一畢業就拿到小客車駕照,二十一歲考到大客車駕照,開過貨車和郵局快遞郵車,搬重貨也難不倒她。


多負責捷運接駁路線
尤瑜渝(美女司機)一年多前考進東南客運當公車司機,很樂在其中,多在捷運接駁公車紅16、18和20等三路線服務。


東南客運總經理黃世宗說,全公司八十多名司機,尤瑜渝(美女司機)是最年輕、也是唯一的女性,「常有民眾打電話到公司要她的電話」,但她平常工作表現良好,沒有肇事或違規紀錄。尤瑜渝(美女司機)說,男友每次聽到她開車有人送巧克力獻殷勤都會吃醋,頻要她扮醜裝酷,「男友開遊覽車,駕駛技術非常好,自己受影響也打算考遊覽車駕照。」


美女司機 尤瑜渝小檔案
◎年齡:25歲
◎學歷:高職工科
◎身材:167公分、52公斤
◎婚姻:未婚,有穩定交往男友
◎經歷:貨車及郵局快遞車司機
◎專長:21歲取得大客車駕照;計劃考遊覽車駕照

資料來源:尤瑜渝 
引用自:公車美女司機 迷倒乘客

美女公交司機迷倒乘客皮膚白皙聲音甜美(圖)

港城公交“最美”女司機王小明

港城公交“最美”女司機王小明


膠東在線網4月22日訊(見習記者管麗娟通訊員叢萍)4月19日,市民孫先生因私家車在修理,第一次坐上45路公交車,他上車後首先被車上的女司機甜美的聲音吸引“大家都著急上班,請相互照應一下,往裡走,謝謝!”女司機白皙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臉上始終掛著微笑,少了司機慣有的冷冰和急躁表情。 公交“最美”女司機一下子閃過孫先生的腦海,本網記者跟隨孫先生,一起走進了美麗女司機的生活。


據孫先生回憶,車上乘客在她的疏導下,很自覺地向後走去,有幾位乘客上車後還和她主動地打著招呼。 這位美麗的女司機在嘈雜的車廂裡認真地駕駛,查驗證件、監督投票,人多時總是站起來疏導乘客,有老人、孕婦和抱小孩的乘客上車總是及時地使用報站器提示乘客讓座。 口腔病醫院站上來一位腿腳不太靈便的老人,她甚至起身下車把老人攙扶上車,乘客都投來敬佩的目光。 到了交叉路口,女司機還不忘提示乘客扶好站穩。 孫先生注意觀察了一下她的駕駛技術,很嫻熟,笨重的公交車在她的手下彷彿產生了靈性,一路平穩操作,安全到站。


這位女司機名叫王小明(美女司機),2009年7月20日加盟公交集團。 雖然從事公交司機崗位時間不長,但在眾多的駕駛員中脫穎而出,用心服務、真誠待客,贏得了乘客的一致讚譽,路隊經常收到乘客對她的表揚。 30多歲的王小明(美女司機),駕齡卻有十幾年,過去為某單位開班車。 2008年,金融危機使她經歷了從失業到就業的過程,她很珍惜自己目前的工作崗位,從再就業的第一天起,就立志要在男人佔90%以上的行業中乾出個樣子來。

開公交車與開單位班車不一樣,天天都要為上千名不同層次、不同年齡的乘客服務,王小明(美女司機)開始時由於乘客的不理解,也沒少回家後偷著掉眼淚。 慢慢地,她開始運用“四心”工作法,即:對待老年人有耐心,對待兒童要關心,對待弱勢群體有愛心,對待外地遊客有熱心。 她逐步發現,乘客就像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就對你笑,你對他哭他就對你哭,微笑是最好的催化劑,可以化解無數的矛盾,贏得乘客的理解。 在工作實踐中,在小小的車廂裡,她用愛心誠意對待每一位乘客,以微笑、關愛拉近與乘客的距離,把車廂營造得如家一般溫暖,讓“愛”充滿車廂的每一個角落。

公交駕駛員的工作很辛苦,每天早晨四五點鐘起床,晚上七八點鐘回家,夜班時還要到晚上10點,王小明(美女司機)從不叫苦叫累,無論起得多早,她總是不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把車廂打掃得乾乾淨淨,認真進行出車前的例行檢查。 她始終把安全記在心中,因為她深知自己手中的方向盤重千斤,她維繫著千千萬萬乘客的安危和無數家庭的幸福。 在工作中,她嚴格落實操作規範,文明駕駛,做到寧停三分、不搶一秒,從未發生一起安全事故。


採訪過程中,王小明(美女司機)一再強調自己沒有特別的地方,不值得記者報導,自己只是想干好本職工作,公交車是城市文明的窗口,這個窗口就是要靠無數和她一樣的普通駕駛員一起擦亮。 王小明(美女司機)在公交駕駛員這個平凡崗位上辛勤工作著,把愛心奉獻給乘客,把微笑留給十米車廂,把青春奉獻給公交,譜寫了一曲巾幗不讓鬚眉的讚歌。 
引用自:美女公交司機迷倒乘客皮膚白皙聲音甜美(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