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正妹美術老師江怡蓉 性事攤開畫(圖)

標籤:美術老師江怡蓉,正妹美術老師江怡蓉,美術老師江怡蓉,正妹老師 江怡蓉

美術老師江怡蓉的「慾象」創作展,展出「鬥志」,用牙齒X光片為基底創作,如果把圖翻轉90度,中間紅色的部分代表女性外陰。 (記者劉星君/攝影)


正妹美術老師江怡蓉 性事攤開畫
美術老師江怡蓉的「慾象」創作展,展出「鬥志」,用牙齒X光片為基底創作,如果把圖翻轉90度,中間紅色的部分代表女性外陰。 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縣大同高中美術老師江怡蓉,是學生公認「正妹」老師,最近她在文化處展出「慾象」創作展,用複合媒材,畫出女性性器,不畏世俗眼光,她說「性不是神祕化,應該被攤開」。

江怡蓉從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美術學系第一名畢業,考取屏東教育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碩士班,畢業後到大同高中當美術老師,曾擔任特教組長。學生被她亮麗外型吸引,她也有搞笑一面,很有親和力。

江怡蓉日前展出「慾象」創作展,挑戰人性對私慾渴望。她認為,情感都有正向與懦弱,只是「心中的那把尺」影響「我們的選擇」。

江怡蓉認為,大眾常被過度理性所限制,忽略「對生命真正意義的感受」,創作「慾象」,挑戰世俗眼光,表達追求情感互動過程中內心的慾望。她運用畫作雲、霧、光線,以動畫的碎形手法展現意象,間接反映自己的感情觀。

上美術課時,江怡蓉會談男女性徵,通常美術班學生反應是「嗯!」,音樂班學生是「喔!」,普通班學生是「喔鳴嗚…!」

她說,美術班學生對性態度成熟,討論裸體議題她會大膽介紹,因為學生會常遇到人體寫生的機會。

引用自:正妹老師 性事攤開畫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