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嗆老小朋友 借過妹 爆紅(圖影)

標籤:借過妹,公車 借過妹,台中 借過妹,借過妹 的聲音

嗆老小朋友:以後「超級」不敢了 「借過妹」之兄出面?
台中市一名小朋友在公車上與老人對嗆,又再度扯出教育問題,他事後童言童語地說,「我媽媽回家罵了我一頓,我就反悔了」。而剛好出現在這一老一小互嗆影片中的「借過妹」,則是讓網友開始狂搜,逼得她「哥」出面喊停。

小朋友在影片中背對老人,氣呼呼的說,「安靜啦!人家坐得好好的,硬要把人家推下來,要不是你是老人家,早就不體諒了」,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後,反應正反兩極,除了網友戲稱他是「小屁孩」,當時的公車駕駛王康華也認為,讓個位置而已,「他怎麼脾氣那麼壞」,不過也有網友同情他,研判他是被倚老賣老的老人「硬推」下來,才會由委屈轉變成生氣。

由於光看這段西區由統聯轉運站開往大慶車站的79路公車影片,很難判斷前因後果,但小朋友在事後接受《中視》訪問卻不卸責,連說兩次「我很抱歉」,還勇敢的認錯說,「我對不起他,我不應該為了一個老人家而生氣的亂講話」,被記者問到以後還敢這樣做嗎?他則是心有餘悸的回答說,「不敢!超級的不敢。」

小朋友沒有對這件事情多做狡辯,只說當時因為非常生氣,所以才說了不好聽的話,「我媽媽回家罵了我一頓,我就被媽媽講……,我就喔……知道了,就反悔了」,除了認真的自省,他還不斷強調「以後不敢這樣做了」。

當大家都在討論問題到底出在誰身上時,網友「臥底小飛龍」卻提出不同見解,大力推崇影片的配角「借過妹」,說她是「社會的清流」,認為「雖然面前正上演著一幕社會血腥劇但是她還是記得自己要當個好人,經過鄉民之前還記得說借過,不疾不徐地走過不成熟的老人,從容的在隨時可能暴起傷人的死小孩旁邊等下車,下車之前還記得跟司機說謝謝,借過妹依舊走在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上。看到借過妹我真是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由於鄉民們只能在影片中聽到「借過妹」的聲音,見到她穿著體育服的纖細背影,讓他們又開始瘋狂「神人」,表示她的甜美的聲音讓人「蛀牙」,還說她「有女僕的fu」,想要進一步知道她就讀的學校,見她的真面目;「借過妹」在關鍵字排行榜的排名衝高,網路上開始出現超多她的「親屬」,甚至有自稱她哥的網友說,拜託大家別再搜索了,「我妹很怕你宅宅們搜索到她無名,害她一夕之間爆紅!」

引用自今日新聞:嗆老小朋友:以後「超級」不敢了 「借過妹」之兄出面?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