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標籤: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失蹤前的照片,奧地利少女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囚室少女娜塔莎(失蹤前的照片)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中新網倫敦11月14日電 奧地利埃克斯汀(Exstin)出版公司13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奧地利被綁8年女孩娜塔莎的回憶錄目前已經印刷完畢,將會于11月15日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首發。在隨後的3個月時間裏,該回憶錄的英文版、俄文版以及法文版也將相繼出版發行。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奧地利埃克斯汀出版公司發言人布裏亨·維莎13日表示,奧地利少女娜塔莎10歲時就被歹徒沃爾夫岡綁架,然後被幽閉在地牢中長達8年之久。娜塔莎雖然成功地逃脫了出來,但她這8年究竟是怎麼度過的,外界卻一直一無所知。作為普通讀者或者觀眾很自然會對她的遭遇產生好奇。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在與娜塔莎的代理人哈裏斯·埃克聯繫後,埃克斯汀出版公司出資1100萬美元購買了娜塔莎回憶錄的出版發行權。娜塔莎回憶錄的奧地利語版將於11月15日正式發行,而其英文版、俄文版以及法文版也將在隨後的3個裏相繼出版發行。

布裏亨·維莎在新聞發佈會上說,經過一個多月時間的聯繫和運作,埃克斯汀出版公司最終取得出版發行權。全書的印刷工作早在11月初就已經正式完成,但正式發行卻要等到數天之後。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娜塔莎8月24日逃出來到警察局報案後,在她周圍很快就形成一個由多個領域第一流專家組成的顧問團,這個顧問團的目標就是要把娜塔莎打造成超級明星。娜塔莎在長達8年的地牢幽禁中,為了麻痹和討好綁架者,讓他能經常開著地牢的小門,她學會了察言觀色以及迎合和表演的技巧。正是基於對大眾心理的了解,娜塔莎在有了顧問團之後,就不再輕易接受採訪,面對電視的採訪事先都經過了嚴格的排練。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布裏亨·維莎說,“與其說是顧問團在指導娜塔莎如何表演,不如說是大眾的心理需要在迫使想成為超級大明星的娜塔莎必須按照大眾的心理需求去這麼做。埃克精通大眾心理需求的高級專家。是大眾的心理需要和高級專家指點以及娜塔莎要成為超級明星的慾望三者合謀,掩埋了她8年地牢生活的很多真實。在其代理人埃克的指點之下,娜塔莎不再像第一次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說她和母親關係不好,說她被綁架的那天挨了母親一巴掌,娜塔莎也不再回答有關她和沃爾夫岡之間性關係的問題。而這些內容都將在回憶錄中真實再現。”

奧地利少女 囚室少女娜塔莎
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埃克斯汀出版公司總裁瓦勒·扎西裏也對娜塔莎表示由衷的欽佩。瓦勒·扎西裏“最令人驚奇的是,娜塔莎在地牢8年中不但一直在尋找自己逃亡的機會,而且一直在精心構思自己出逃後,如何利用媒體將自己打造成超級明星,顧問團的成員大都是她逃出後自己邀請的。在地牢8年,她雖然和外界斷了聯繫,但是她還是有機會看到報紙雜誌,所以地牢8年,媒體是她與外部世界仍然保持聯結的唯一紐帶。她懂得怎樣利用媒體來產生眼球效應也就順理成章了。”(關新)

標籤:少女8年被囚地牢出來也風光 回憶錄將問世(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