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正妹海產店 美麗老闆娘 林廷庭(圖影)

標籤:正妹老闆,正妹海產店,正妹海產店 美麗老闆娘 林廷庭,正妹老闆娘 林廷庭,正妹熱炒店,海產店正妹

正妹海產店 美麗老闆娘 林廷庭
正妹熱炒店美麗老闆娘林廷庭接下母親棒子後,對客人貼心又熱情,她特別推薦店裡的蒜香中卷。(
記者袁志豪/攝影)

正妹海產店 美麗老闆娘 林廷庭
外型亮麗的美麗老闆娘林廷庭,原本在半導體公司上班,為了母親不捨一手創立的海產店關門,辭掉工作接下棒子,成為一位正妹老闆娘正妹老闆娘林廷庭對客人貼心又熱情,許多人即使排隊也要捧場。

位在台北市興隆路、辛亥路口的新味珍海產店,創立於1983年,當時是正妹老闆娘林廷庭的母親所經營。20多年過去,林母漸漸體力不支,正妹老闆娘林廷庭為了母親,2008年10月辭職接下海產店。

正妹海產店 美麗老闆娘 林廷庭
正妹老闆娘林廷庭秉持母親「用心對待客人」理念,凡到店裡的客人,都當做是以交朋友心態來認識;譬如說,在店裡聽到當天有某桌客人生日,她一定會去買蛋糕、關燈,請全場客人為壽星唱歌。

正妹海產店 美麗老闆娘 林廷庭
林女表示,海鮮要美味,就是食材必須新鮮,因此她堅持海產都要當天採買,每天打烊後,開車趕到基隆漁港採購,店裡絕不用隔夜食材。

她說,常有老顧客因店裡客滿,在店門口排了半個多小時,還要繼續等下去,令她十分感動,也讓她覺得必須更加自我要求,給客人一流的料理與服務。

她特別推薦店裡的南煎豬肝、黃金脆筍、臭豆腐皮蛋與蒜香中卷,都很有特色。豬肝是經過拋油後,搭配師父獨特醬料拌炒,吃起來相當鮮嫩;臭豆腐皮蛋則是兩樣炸過食材,將味道結合,口感奇佳。

正妹老闆娘林廷庭表示,店裡的師傅有25年掌廚經驗,料理相當美味,歡迎大家到店裡試試平價好吃的海鮮。

地址:興隆路3段29號電話:29331289、0933908864。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凌晨1點。

引用自:正妹老闆 貼心經營海產店

高跟鞋短裙 海產店正妹 吸客爆滿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