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圖)

標籤:全球最美女官員,全球最美麗女官員,全球 最美女官員,全球最美女官員 藤川優理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萊昂 30歲,秘魯國會最年輕的國會議員。
近日西班牙報刊20minutos通過網上投票選舉,選出了全球54位最美麗的女官員。

目前,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國務卿希拉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也榜上有名,排名第37。

西班牙 美女官員最多
這次選舉的女官員來自30個國家。西班牙是最多美女官員的國家,共有5人上榜,其次是美國和墨西哥,同樣有4人上榜。

30歲的萊昂艷壓群芳,得票2.4萬票,成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官員。萊昂本身是律師,現在是秘魯最年輕的國會議員,一名讀者形容她長有一張“天使臉孔”,另一名讀者更將她比喻為“世界第八大奇跡”。

她的同胞、47歲的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摩西迪斯‧阿勞斯獲得了亞軍。第三名被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32歲的薩拉‧查韋斯奪得,查韋斯還擁有一家脫衣舞俱樂部。

排在第四位的是意大利平等機會部部長、32歲的瑪拉‧卡爾法尼亞,她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被英國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

日本東北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市議員藤川優裏獲得了第五位的排名,27歲的藤川優裏去年在日本八戶市選舉市議員時,她以高票當選,創下地方選舉中得票最高紀錄。她的年輕和漂亮,更使成千上萬的男選民心動,為一睹其美色,熱烈點擊她的網站,使她在網上獲得“最美議員”的綽號。

排在第六位的是愛沙尼亞26歲的政治學學者安娜‧加洛賈恩,她很喜歡派對和粉紅色泰迪熊玩具。
排在第七位的是北愛爾蘭新芬黨政治家、29歲的圖爾利薩‧費裏斯。烏克蘭首位女總理、有“天然氣公主”之稱的尤麗婭‧季莫申科排名第八。

《幸運之輪》前主持人、31歲的新加坡議員歐生優麗排名第九。34歲的西班牙歷史學家、倡導展開反腐運動的卡耶特娜‧阿爾維裏斯排名第十。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希拉裏 榜上年齡最大
44歲的美國副總統候選人佩林排第二十四位,61歲的希拉裏排名第三十四位,她是榜上年齡最大的女官員。
至于最年輕的女官員則是23歲的德國女官員邦克,她18歲已當選國會議員,排名第二十二位。曾參選法國總統選舉敗給薩科齊的社會黨官員羅雅爾排名第三十六位。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姜瑜 中國外交官姜瑜榜上有名
中國人及華人方面則有兩人上榜,分別是排第三十七位的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排名第四十八位的澳大利亞華裔官員黃英賢。44歲的姜瑜在北京出生和長大,畢業于中國外交官搖籃——外交學院,精通英文。

姜瑜2002年出任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2005年底調返北京,擔任外交部新聞司參贊,翌年3月出任新聞司副司長。

2006年6月13日,姜瑜首次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身份,出席例常的記者招待會。熟知姜瑜的記者對她的評價是年輕漂亮、熱情友好、言談舉止相當得體。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英國 無美女上榜
英國無女官員上榜,這是因為英國女議員們並不想展示她們的性感,她們試圖給人留下中性化的印象。代表布朗出席首相議會問答活動的哈麗雅特‧哈曼總是給人留下很精明的印象。哈曼很有女人味,但她卻一直試圖使形象中性化。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季莫申科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黃英賢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藤川優理 27歲,日本八戶市市議員。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瑪拉‧卡爾法尼亞 32歲,意大利機會平等部部長。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薩拉‧查韋斯 32歲,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阿勞斯 47歲,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

引用自新華網:全球54位最美麗女官員 外交官姜瑜榜上有名 圖

全球最美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
西班牙報刊《20minutos》近日透過網路投票選舉,選出全球54位最美麗的女官員。目前,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裴琳、國務卿希拉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排名第37。 

《新華網》引述外電報導指出,這次選舉的女官員來自30個國家,西班牙是最多美女官員的國家,共有5人上榜,其次是美國和墨西哥,同樣有4人上榜。30歲的萊昂艷壓群芳,得票2.4萬票,成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官員。萊昂本身是律師,現在是秘魯最年輕的國會議員,一名讀者形容她長有一張「天使臉孔」,另一名讀者更將她比喻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她的同胞、47歲的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摩西迪斯.阿勞斯獲得亞軍;第三名被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32歲的薩拉.查維斯奪得,查維斯還擁有一家脫衣舞俱樂部。 
排在第四位的是義大利平等機會部部長、32歲的瑪拉.卡爾法尼亞,她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被英國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日本東北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市議員藤川優理獲得了第五名。27歲的藤川優理去年在日本八戶市選舉市議員時以高票當選,創下地方選舉中得票最高紀錄。 
排在第六位的是愛沙尼亞26歲的政治學學者安娜.加洛賈恩,她很喜歡派對和粉紅色泰迪熊玩具;排在第七位的是北愛爾蘭新芬黨政治家、29歲的圖爾利薩.菲里斯。烏克蘭首位女總理、有「天然氣公主」之稱的尤莉亞.季莫申科排名第八。《幸運之輪》前主持人、31歲的新加坡議員歐生優麗排名第九;34歲的西班牙歷史學家、倡導展開反腐運動的卡耶特娜.阿爾維里斯排名第十。
引用自:全球最美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