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超跑快餐車 最快209公里(圖)

標籤:超跑快餐車 最快209公里,超跑快餐車,快餐車

威金斯的「超跑快餐車」造型很逗趣。(圖/取自網路)

超跑快餐車 最快209公里
英國47歲的發明家威金斯(Perry Watkins) 將跑車改裝而成「快餐車」,狂飆在白金漢郡聖波德500公尺賽道上兩趟,跑出平均時速183公里的驚人成績,成為「世界最快家具」紀錄者。
超跑快餐車 最快209公里
據報導,威金斯的「超跑快餐車」(Fast Food)以最高時速209公里,輕鬆超越2007年動力沙發的148公里,他表示,花了約1年時間在研究「超跑快餐車」,將一輛1994年份的敞篷跑車車體和座位部分換成餐桌,除了在速度上做突破,他也沒忽略餐桌上的餐具和食物。
超跑快餐車 最快209公里
威金斯曾創造出全世界最慢車和最小車的紀錄,現在就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這「台」跑得最快的家具,不過,他卻不滿意的說,「這個結果糟透了,我以為它的時速可以到321公里。」
超跑快餐車 最快209公里
威金斯的「超跑快餐車」除了快,造型也很可愛,它的汽車排氣管是兩個銀質茶壺,煞車燈則包裹在捲起來的餐巾內,餐桌中央還放了一隻烤雞,下面的洞則是方便駕駛者可把頭伸出。
引用自:「超跑快餐車」最快209公里 烤雞下藏駕駛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