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UFO「跟蹤」軍機 英退休教師有圖為證

標籤:UFO跟蹤軍機,英機二戰遇幽浮,英機遇幽浮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退休教師日前拍攝到了不明飛行物(UFO)「跟蹤」皇家空軍軍機的照片,再次掀起飛碟疑雲。

英國一名退休教師聲稱拍攝到UFO「跟蹤」皇家空軍軍機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UFO跟蹤軍機
報導指出,當地時間7月22日下午3時45分,56歲的鮑威爾(John Powell)在其位於威斯柏立(Westbury)的住家院子內幹活時,無意中發現天空有一球形的神秘飛行物體一直尾隨著準備著陸的皇家空軍大力士(Hercules)軍機,機警的他衝入屋內抓起相機,拍攝下這一幕。
UFO跟蹤軍機
報導說,不明飛行物體在軍事基地上空盤旋時並不見有閃光燈,但在陽光照射下,該物體閃閃發亮,並一直跟著準備飛入威爾特皇家空軍站的軍機。鮑威爾聲稱,自己從來不相信有外太空來物這回事,但他很肯定所見到的物體在跟蹤軍機,「我的鄰居當時也在院子裡工作,我想喊他們看,但我不想說是『天上有飛碟』,所以最終我什麼都沒說。」
UFO跟蹤軍機
他表示,這一幕太難得一見了,只是沒想到照片拍出來的效果這麼好,「我非常好奇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UFO跟蹤軍機
針對此事,英國國防部發言人聲稱,由於該發現不具「潛在威脅」,因此不會進行調查。另一方面,英國飛碟署副主席魯斯凱利特(Russ Kellett)對鮑威爾所見的不明物體作出說明,似乎也為飛碟疑雲揭開謎底。這名飛碟研究人員解釋,一種被稱為「莢狀雲」的雲層結構經常被誤以為是飛碟,因為「莢狀雲」形成於海拔高處,形狀猶如滑溜鏡片或飛碟。
引用自:UFO「跟蹤」軍機? 英退休教師有圖為證
英機二戰遇幽浮?邱吉爾封消息
英國國家資料庫最近解密了一批,封鎖50年的國防部機密文件。內容揭露,二戰期間,英國皇家空軍一架偵察機,曾遭到不明飛行物體,也就是幽浮尾隨。但當時首相邱吉爾害怕消息曝光,選擇將相關資訊列為機密。

英機二戰遇幽浮
英國國家資料庫近來公佈了,多達5000多頁,關於幽浮的解密文件。最受關注的,就是一名英國物理學家,在1999年寫信給國防部,透露二戰期間,一架皇家空軍偵察機,在東部海岸結束任務返國途中,多名飛行員從不同角度,看到遠處有個會發光的不明飛行物,看起來正悄悄尾隨這架偵察機。
英機二戰遇幽浮
當時擔任首相的邱吉爾,得知這項消息後,轉告當時的盟軍指揮官艾森豪。這位物理學家的空軍祖父,當時正是邱吉爾的侍衛,他親耳聽到邱吉爾表示,擔心消息外洩會造成民眾恐慌,因此下令將相關訊息列為機密,50年後才能解密。相隔半世紀後,當年的機密終於曝光。
英機二戰遇幽浮
歷史學家研判,這位英國前首相對不明飛行物體非常感興趣,因為他曾在1952年統計了不明飛行物的目擊事件。英國政府這幾年來,陸續銷毀了1976年前的外星人資訊,科學家也早已對許多怪異事件提出合理解釋。也許不久後,二戰偵察機的神祕光點,真實身分將水落石出。
關鍵時刻:二戰封存幽浮檔案解密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