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圖影)

標籤: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中年美少女戰士

香港無線電視台翡翠2台(TVB J2)日前竟推出「中年版」的《美少女戰士》,主角各個都變大叔大嬸,嚇壞不少粉絲。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
香港無線電視台翡翠2台(TVB J2)預計於今年8月重播卡通《美少女戰士》,只是,卡通都還沒播出,該台卻先推出「中年版」的《美少女戰士》,看著原本應該是「美少女」的主角全都變成歐巴桑不說,還有人身材嚴重走樣,著實讓粉絲驚嚇程度不小。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
日本最成功的少女漫畫非《美少女戰士》莫屬,不但開創魔法少女集體作戰的新類型少女漫畫,共18集的漫畫光是日本一地就創下1200萬本的銷售量,同時也以動畫及舞台劇的形式來呈現,根據紀錄,動畫版的《美少女戰士》曾在日本關東地區創下16.3%的收視率!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
但是,自2004年起,東映動畫就停止《美少女戰士》卡通的海外播放及銷售授權,日本以外的粉絲們只能「望漫畫」興歎。在廣大粉絲的要求下,香港無線電視台翡翠2台(TVB J2)特地向東映購買數位版版權,重製後於今年8月10日起重播,讓觀眾回味童年記憶。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
只是,為宣傳《美少女戰士》卡通重播,翡翠2台雖然企圖以真人模擬版喚起大家的記憶,但宣傳短片中的「美少女」卻是各個都成大嬸樣,還要先送小孩去上學才能拯救世界。其中,水手火星(火星戰士、火野麗)身材更是嚴重發福,嚇壞不少粉絲。
 
香港真人「中年」版美少女戰士,水手月光(月光戰士)月野兔

香港真人「中年」版美少女戰士,水手火星(火星戰士)火野麗

香港真人「中年」版美少女戰士,水手水星(水星戰士)水野亞美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
更誇張的是,在不少女性心目中風流倜儻、帥氣十足的燕尾服蒙面俠(燕尾服假面),在翡翠2台的「中年版」中,竟成了酒店的微禿服務生大叔,手上還端著叉燒酥,小平頭、微胖再加上自以為帥的笑容,看起來竟還有點猥褻,讓不少女粉絲抓狂。

香港真人「中年」版美少女戰士,燕尾服蒙面俠(燕尾服假面)
 TVB 中年版 美少女戰士
 看著「中年版」的《美少女戰士》宣傳片,不少香港粉絲顯得「憂心忡忡」,網路論壇上不少人發問「J2不會是真要推出大叔大嬸版的《美少女戰士》吧?」更有人直說「TVB真是『口味好重』,連《美少女戰士》都有中年版。」雖然之後證實這只是為卡通做宣傳,但還是讓粉絲開心不起來,抱怨如果要搞真人版,何不用日本的就好了。


香港真人「中年」版美少女戰士

香港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大嬸變身後),(左起)王淑玲、周家蔚、高海寧

日本真人版美少女戰士
香港「中年版」美少女戰士

引用自:TVB「口味超重」 竟推「中年版」美少女戰士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