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田馥甄是誰?LOVE 田馥甄(影)

標籤:田馥甄是誰,田馥甄,田馥甄 不露臉MV,田馥甄出專輯,田馥甄 To Hebe,LOVE 田馥甄
女子團體S.H.E出道即將滿10年,成員之一的Hebe日前以新人之姿單飛出唱片,唱片公司先是釋出一段約90秒的不露臉MV,不但成功的引起話題,也讓人注意到Hebe的歌聲。只是,大家平時叫Hebe叫習慣了,這次以本名「田馥甄」出專輯,反而讓大家不停google「田馥甄是誰?」 
田馥甄是誰
S.H.E中的Hebe,日前以單飛不解散的模式出專輯,只是,大概是不想讓S.H.E這個名號讓大家分心,Hebe使用本名「田馥甄」,以新人之姿再出發!唱片公司在行銷方面也很用心,先是在YouTube上釋出一段約90秒的影片,只有歌聲不露臉,瞬間引起話題。
田馥甄是誰
影片中柔美空靈的歌聲讓有人猜測王菲新歌,也有人以為是選秀唱節目的新人,不到24小時的點閱次數即破百萬,終於11日電台首播揭密,這是「田馥甄」的個人首張專輯「To Hebe」。唱片公司直說,田馥甄不但是今年歌壇最具知名度的超級新人,也是令人驚豔的大黑馬。
田馥甄是誰
但是,大家平時Hebe、Hebe的叫習慣了,這次她以本名「田馥甄」出專輯,反而讓不少人一頭霧水,直問「田馥甄是誰?」也讓「田馥甄」這三個字11日晚間登上google關鍵字第一名的寶座。
田馥甄是誰
Hebe的首張個人專輯田馥甄「To Hebe」, 9月3日將於全亞洲發行,首波主打「LOVE!」旨在傳達愛的理念,導演一共找了兔子、公雞、小鴨子、馬、鴿子等動物,甚至還有一盒螞蟻來呈現MV意境,MV將在8月12日全球首播。
出道十年 超級新人 是 她 在唱歌 - LOVE! 田馥甄

引用自:Hebe單飛搞神秘 本名田馥甄登上google排行榜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