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鍋貼妹 卡卡 開球high翻全場(圖影)

標籤:鍋貼妹 卡卡,鍋貼妹 銘傳大學觀光系 卡卡,觀光系 鍋貼妹,觀光系 卡卡

La new熊與興農牛今天(14日)在高縣澄清湖球場交手,賽前熊隊邀請最近爆紅的鍋貼妹「卡卡」開球,鍋貼妹穿著有點低胸的「爆乳裝」相當吸睛,high翻現場觀眾,她也熱情的向大家打招呼,並喊著「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與卡卡搭配的捕手是熊隊黃龍義,她展現不錯的臂力,球投出後沒落地、直接進到黃龍義手套,相當精采,獲得現場觀眾熱情歡呼。


鍋貼妹 卡卡開球 瞬間爆紅
鍋貼妹在中華職棒明星賽中無意間拉了肩帶、短短4秒鐘影片秀出好身材,也讓她瞬間爆紅;她剛從銘傳大學觀光系畢業,年僅22歲就擁有32D的好身材,加上甜美長相,讓許多男性為之瘋狂。


鍋貼妹 卡卡開球 表示自己很喜愛運動
今天到場開球,鍋貼妹說非常榮幸,她表示自己很喜愛運動,說以前練過田徑、有當過學校系壘的經理;而相較於投球,她表示自己更愛打擊,「而最喜歡的球員是『鋒砲』陳金鋒」;而鍋貼妹也非常敬業,開球前拼命練習,希望有好表現。


鍋貼妹 卡卡開球 展現不錯的臂力
鍋貼妹站上投手丘時架式十足,並展現不錯的臂力,球投出後沒有落地、直接進到黃龍義手套裡,也獲得滿堂彩;她說能爲中職開球感到非常開心,「在投手丘上投球時滿緊張的。」


鍋貼妹 卡卡開球
鍋貼妹說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職棒轉播,現在自己來到現場,而且還要開球,「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很不一樣,既興奮也很緊張」;她表示,「很佩服職棒球員們,因為在球場上的臨場感是相當緊張的。」


鍋貼妹 卡卡開球
而此役熊隊並沒有因鍋貼妹到場開球,而獲得勝利女神的眷顧,終場1比4敗給牛隊;明天(15日)澄清湖球場的熊牛戰,熊隊還將邀請豆花妹在主場獻唱,想必會相當精采,也希望球迷多多捧場、到場加油。


鍋貼妹 卡卡開球

鍋貼妹 卡卡練投

鍋貼妹 卡卡開球完後的感想

引用自:中華職棒/「爆乳」鍋貼妹開球high翻全場! 最愛陳金鋒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