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日星蒼井優與大森南朋傳相戀(影)

標籤:日星蒼井優,蒼井優
蒼井優新歡曝光 與大她14歲男星大森南朋傳緋聞
和V6岡田准一分手後,蒼井優傳出與大她14歲的男星大森南朋熱戀,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兩人從今年1月開始交往,上月底則被目擊在東京都內的餐廳約會,因此才曝光。
日星蒼井優
對於旗下藝人傳緋聞,雙方經紀公司均不約而同的沒有正面回應,僅回答「不過問藝人的私事」,似乎默認了這則戀情。而蒼井優和大森南朋因為’合作連續劇而認識,去年開始更因為拍攝NHK大河劇龍馬傳而加速兩人關係,但男大女小是否能維持,勢必會是接下來媒體注目的焦點。
引用自:蒼井優新歡曝光 與大她14歲男星大森南朋傳緋聞
アイドル

日星蒼井優與大森南朋傳相戀
日本的體育報今天報導,24歲的日本人氣女星蒼井優與38歲的男星大森南朋正在交往,還被目擊到與其他朋友一起聚餐約會時,兩人交談融洽的情景。

日星蒼井優
報導指出,目擊到7月下旬蒼井和大森在東京一家餐館的聚餐會上,感情很好似地在聊天。蒼井在店內沒戴帽子和眼鏡,但走出店外就戴上,企圖掩人耳目似的。大森走出店外也戴著帽子。為了避免被拍到兩人在一起的模樣,兩人踏出店時還刻意錯開。

日星蒼井優
報導說,今年1月就傳兩人交往的消息。演藝界相關人士指出,聽說現在兩人交情好像已好到可出入彼此的家。

日星蒼井優
針對蒼井與大森交往的報導,蒼井所屬的經紀公司對日本媒體表示,要等負責人回來再做評論。大森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大森的私事,由他自己判斷。

日星蒼井優
蒼井與大森於2005年合拍TBS電視台日劇「虎與龍」、2007年合拍電影「蟲師」。目前在「日本放送協會」(NHK)電視台合演大河劇「龍馬傳」,感情升溫。

日星蒼井優
在龍馬傳裡,蒼井飾演長崎的藝妓阿元,大森飾演一位武士武市半平太。雖然蒼井出現在劇中時是在大森所扮演的角色切腹自殺之後,但大森仍常指導蒼井如何演戲。

日星蒼井優
報導說,蒼井在與人氣偶像團體V6的岡田准一合演「虎與龍」時,開始與岡田交往。去年夏天,岡田還接納蒼井的意見裝潢住家,但後來兩人分手。

日星蒼井優
大森於2006年與歌壇常青雙人組「帕妃」的吉村由美交往,原本傳出婚事將近,但去年9月兩人結束同居,吉村在除夕當天與影劇圈外的男士結婚。今年有寫真雜誌拍到大森與女星淺見麗奈交往,但之後有媒體拍到淺見與別的男士約會。

引用自:日星蒼井優與大森南朋傳相戀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