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大陸特殊行業 乳聊吧(圖)

標籤:乳聊吧,大陸特殊行業 乳聊吧,乳療吧
早期大陸電腦尚不普遍時,網咖(陸稱:網吧)是不少人上網的唯一選擇,但許多店家掛羊頭賣狗肉,請來「上網輔導員」說是教電腦,卻是教「健康教育」。之後,所謂的「摸摸吧」、「陪聊吧」隨之興起,現在,在西安更赫然出現「乳聊吧」!
大陸特殊行業 乳聊吧
有著「陪聊吧」的前車之鑑,再加上A片裡不時會出現的「乳交」情節,路過民眾均對這「乳聊吧」有無限遐想,幻想裡面有無數的巨乳女子可以與自己聊聊「健康教育」之類的話題。當然,這個招牌是「xx乳聊吧」的店家自然也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大家都在猜這間店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圖/擷取自網路/漫畫/黃嶸
大陸特殊行業 乳聊吧
原來,所謂的「乳聊吧」其實應該是乳「療」吧,顧名思義,就是專門提供一些與乳房相關的治療服務,尤其是針對豐胸,該店家主打「綠色豐胸」,利用點穴按摩配合保健食品,令女性上圍增大兼改善堅挺程度,收費不算昂貴,整套療程搭配保健食品約台幣4500元。
大陸特殊行業 乳聊吧
由於「綠色豐胸」效果不錯,因此光是在西安就有5家類似的「乳聊吧」,而徐州、青州、福建亦有分店,該集團甚至計畫在全中國展店200百家。下次在路邊如果看到這種「乳聊吧」,別傻傻的以為裡面有巨乳正妹陪聊天,一臉豬哥樣的走進去要消費。

各地的「乳聊吧」
引用自:陸有「乳聊吧」好害羞 豐胸業者游走情色邊緣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