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波蘭 紅松鼠大跳迪斯可(圖)

標籤:波蘭 紅松鼠大跳迪斯可,紅松鼠跳迪斯可
波蘭有一名攝影師,經常跑到野外拍攝紅松鼠可愛的倩影,近日他意外拍到牠們在灌木叢中熱舞,有一隻還揮著抓子做出誇張動作,宛如在跳70年代的迪斯可,模樣相當動感可愛。

波蘭 紅松鼠大跳迪斯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在波蘭原始森林裡,有一群毛茸茸的紅松鼠在枝頭上展示自己曼妙的舞姿,而這一幕就恰好被隱藏在角落裡的攝影師馬立克(Marek)給捕捉到。
波蘭 紅松鼠大跳迪斯可
馬立克表示,他很喜歡跟拍松鼠,他在這座森林已暗中跟蹤這群紅松鼠數周的時間,這些小傢伙們的動作非常敏捷快速,並且對周圍的任何聲響十分敏感,拍攝時挑戰度很高。有時當他剛舉起相機時,牠們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波蘭 紅松鼠大跳迪斯可
當時,馬克斯捕捉到一張令人驚艷的照片,圖中的紅松鼠揮著小爪子,做出誇張的動作,其姿勢讓人聯想到,1977年約翰屈伏塔主演的電影《週末夜狂熱》中的經典造型。
波蘭 紅松鼠大跳迪斯可
《週末夜狂熱》是一部在1977年的賣座電影,擔任男主角的約翰屈伏塔當時才20出頭,一襲經典窄身白西裝、喇叭褲大跳迪斯可,讓他從此在好萊塢大放異彩,更奠定了70年代的銀幕形象。
引用自:波蘭紅松鼠大跳迪斯可 模樣宛如大明星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