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變性 孕男 托馬斯.比蒂

標籤:變性 孕男 托馬斯.比蒂,孕男 托馬斯,變性 孕男
2007年美國變性男托馬斯.比蒂,因成功懷孕而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比蒂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第三次當「母親」。比蒂原名特蕾西.拉貢蒂諾,是本德市人,20多歲時接受了變性手術,不過保留了子宮。

美國變性男托馬斯.比蒂2日晚第三次當「母親」。(圖取自網路)

變性 孕男 托馬斯.比蒂
據國際在線引電報導,2008年7月接受人工受孕的比蒂,生下了和妻子南希的第一個孩子,取名叫蘇珊。2009年6月比蒂生下了第二個孩子。2日晚,比蒂又生下一名男嬰。
變性 孕男 托馬斯.比蒂
知情人士透露,比蒂是在美國俄勒岡州本德市的聖查爾斯醫療中心順利產子。目前,他和孩子的狀況都非常良好。美國八卦網站RadarOnline披露,男嬰長著淺褐色的頭髮,藍色眼睛,個頭很大,而且非常健康。
引用自:美國變性「孕男」第三次當「母親」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