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方馨素顏比基尼照曝光(圖文)

標籤:方馨
方馨拍完民視《娘家》後,開始放大假,過年期間除下中南部表演外,也將帶女兒到南投集集遊玩。她和男友Jason交往5年多,有時會一起出國渡假替感情增溫,其中她特別推薦泰國華欣島,島上台灣人不多,她大膽讓男友為她拍下素顏比基尼性感照!
方馨
現年37歲的方馨,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年節期間她通常在工作,無法陪伴女兒。今年,方馨又因要下中南部工作,只能撥出幾日空檔,帶著女兒到南投集集找朋友遊玩。Jason是否陪同?她說:「他要在家照顧貓狗,所以不能來!」
↓圖:方馨大方提供渡假照片,讓素顏穿比基尼照片曝了光!(圖/方馨提供)

方馨
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旅遊景點?方馨透露和男友交往前兩年,曾到泰國華欣島度假,享受兩人甜蜜時光,她說:「因泰國華欣島東方人少,讓我可以在那盡情放鬆、純渡假,我還曾在飯店提供的發呆亭,發呆兩小時以上!」
方馨
從華欣的風景確實優美,但方馨換上比基尼後,露出白皙無瑕的肌膚,證實了「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引用自:方馨素顏比基尼照曝光! 和男友泰國度假搞甜蜜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