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正妹公務員 蕭君陵 拍偶像劇(圖影)

標籤:萌愛在新板,正妹公務員 蕭君陵,正妹公務員,蕭君陵 經濟學碩士,高普考雙榜蕭君陵
偶像劇當道就連公家機關也搭上這股旋風,台北縣政府城鄉局為了宣揚在地之美,就找來「自家人」拍了一部3分多鐘的行銷短片「萌愛在新板」,從編劇、演員、導演、攝影到剪輯全都是縣府操刀,影片推出受到熱烈歡迎
正妹公務員  蕭君陵
短片開場是描述一位西裝筆挺的學長,到縣府洽公時巧遇當年學生時代的社團學妹,於是兩人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就前往縣府的新板萬坪都會公園散步聊天,於是彼此的純真和情愫也因此重現。 

正妹公務員  蕭君陵
女主角蕭君陵是經濟學碩士,是城鄉發展局有名的甜姐兒,也是普考與高考的雙榜高材生,到縣府服務已經1年多,曾擔任該局的「人型看版大使」,每天都「站立」在電梯出入口歡迎民眾洽公。
圖:蕭君陵曾擔任城鄉發展局的「城鄉美女型男帶您看城鄉美景風貌」的代言人。〔圖/翻攝台北縣政府網站〕

正妹公務員  蕭君陵
男主角張銘裕則是都市設計科股長,曾獲選98年度績優人員,具有建築師的資格與專業,也是新板萬坪都會公園的承辦人,他說繞行公園內的水流,是因應環保循環再利用,工法非常環保。
正妹公務員  蕭君陵
為了推廣縣府城鄉局的成果,兩人的螢幕處女秀拍得並不輕鬆,還曾經有一幕NG8次。縣府城鄉發展局專員劉英純說,演員的挑選主要在自然呈現,所以他們只是扮演平時已經扮演的角色,未來還可能有「續集」。
引用自:正妹公務員拍偶像劇? 是北縣宣導短片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