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威尼斯 水都 辣妹船夫(圖)

標籤:威尼斯 辣妹船夫,辣妹船夫,水都 辣妹船夫

長達916年來,貢多拉船都由男人划槳,年僅24歲的金髮美女喬治婭(Giorgia Boscolo)打破了這個傳統。(圖/取自www.observa.com.uy)

威尼斯 水都 辣妹船夫
到義大利威尼斯,很多人都要坐一坐「貢多拉」(gondolera),體會一下「水都」的浪漫,有沒有注意到,只看見划船的都是男生?這個「傳統」終於在上周五(13日)打破了。
威尼斯 水都 辣妹船夫
長達916年來,貢多拉船都由男人划槳,年僅24歲的金髮美女喬治婭(Giorgia Boscolo)打破了這個傳統,她的父親也是貢多拉船夫,讓她從小就喜歡貢多拉,「寧願坐爸爸的船,也不想和朋友玩。」去年老爸退休,希望喬治婭繼承家業,她毫不遲疑地就去報名學划貢多拉。
威尼斯 水都 辣妹船夫
划貢多拉可不容易,要兼顧遊客安全,還要做旅遊導覽,有很多男人認為女人無法控制好又長又重的貢多拉,喬治婭則笑說,「我生過兩個小孩,那是更艱困的任務。」
威尼斯 水都 辣妹船夫
喬治婭13日拿到船夫駕駛執照,將來你到威尼斯,也許有機會搭到她的船哦!
引用自:近千年第一例!威尼斯出現辣妹船夫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