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士官長劉香慈火辣上陣首映會(圖影)

標籤:劉香慈,正妹劉香慈,士官長劉香慈,暴紅士官長 劉香慈,新兵日記 劉香慈,最美麗的士官長 劉香慈

正妹 劉香慈
集合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與李連杰等巨星的《浴血任務》,昨晚在台首映,剛以《新兵日記》暴紅的「士官長」劉香慈,以爆乳迷彩短褲嗆辣亮相。她片中最愛傑森史塔森,「他真的很性感、又帥、身手又靈活。」她自己拍動作戲經驗苦不堪言:「先前拍被綁架的戲,倒吊3小時,腦充血又頭暈目眩。」
劉香慈最愛傑森史塔森出《任務》

電玩宅速配100813_【浴血任務】首映會 士官長劉香慈火辣上陣


引用自:劉香慈最愛傑森史塔森出《任務》


劉香慈倒奶深溝 豬哥亮緊盯

正妹 劉香慈
「南部潔西卡艾芭」劉香慈演民視「新兵日記」變新軍中情人,也頗受東家厚愛,同戲其它女星林若亞、錢柏渝鋒頭都被她搶走。就連接手「雙囍俱樂部」的新節目「新兵進行曲」,她也是主持人選,昨天她則上「豬哥會社」,一個倒奶2粒34D傲人美胸呼之欲出,豬哥亮凍未條瞪著猛瞧。
正妹 劉香慈
劉香慈演「新」劇士官長熬出頭,搶走同戲其它女星林若亞、小小瑜及錢柏渝的風采,開拍前,錢取代「瑤瑤」郭書瑤的消息攻佔媒體版面,現在也無消無息,反而焦點全都在劉的身上。
另外,久未演戲的祝釩剛,雖然在「超級金曲星」失利但他後期也進「新」劇,不像其它男星苦等戲上檔,他一加入沒多久,戲份今天就播出,他也享「特權」,因為當醫官所以不用剃頭。
引用自:劉香慈倒奶深溝 豬哥亮緊盯


劉香慈帶兵遜 觀眾愛罵又愛看
民視《新兵日記》士官長劉香慈披值星帶領士兵唱軍歌,音不準還「燒聲」,又「逼ㄘㄟ」,被網友猛批,但也有支持者對士官長馴兵大讚:「美女背值星,操死也甘心!」
正妹 劉香慈
《新兵》前天播出第7集,昨天的Google熱蒐排行榜就出現「新兵日記第7集」,觀眾罵得最兇的劉香慈,臉書粉絲也破萬,但只要她出現被操,收視率就飆高。
有人要她學學王威班長(趙駿亞飾),不是用吼的就可以。支持的群眾則讚她帶兵好man、好正,還想學劇中的阿龐做士官長情資冊。
正妹 劉香慈
《新兵》紅,姚元浩、劉香慈、阿龐、林道遠及錢君仲5人也將聯手主持民視周一至周五晚間7點半的新節目《新兵進行曲》。前天大家開會,綜藝咖阿龐最有想法,不斷提出意見,搞笑二人組的林道遠與錢君仲,則煩惱服裝師借不到天龍地虎能穿的衣服:「款式、造型不拘,穿得下就好!」
引用自:劉香慈帶兵遜 觀眾愛罵又愛看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