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華中師範大學 學歷姐 王麗(圖文)

標籤:學歷姐,華中師範大學 學歷姐,大陸學歷姐
大陸有一名超級愛讀書的女學生王麗,她32歲,目前是華中師範大學教育學院的研二學生,令人驚訝的是,她在16年前就已經拿到7張高校文憑,所以被人稱為「學歷姐」。王麗表示,她實在太喜歡當學生的感覺,才會不停的回到學校念書。

大陸有一名超級愛讀書的女學生王麗,她在16年前就已經拿到7張高校文憑,所以被人稱為「學歷姐」。(圖/擷取自網路)

華中師範大學 學歷姐 王麗
王麗表示,她在1994年中專畢業後就分配到一家小學任教,後來她在工作上覺得知識不夠用,所以就自己開始準備大學考試。在這16年間,她先後拿到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本科文憑,華中科技大學電腦及應用專科、本科文憑,華中師範大學英語專業的專科、本科和碩士文憑。

華中師範大學 學歷姐 王麗
雖然她有了3個專科文憑、3個本科文憑和1個碩士文憑,但她仍不想出外就業,則是繼續拚第8張文憑,華中師範大學課程與教學論碩士。
華中師範大學 學歷姐 王麗
學校的生活對她而言,是既疲憊又快樂。她表示,這些年的學費都是自己賺來的,她除了在自習室享受學習時光外,她還兼職代課賺錢。對於未來,她則是想繼續往上念,拿到博士學位,如果要就業的話,她也想留在學校,把自己所學的知識,用最簡潔的方式教給學生。
引用自:捨不得離開校園 女子16年拿7張文憑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