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彭出現 蛇身人頭 怪物(影)

標籤:人頭蛇身,蛇身人頭
彭出現“蛇身人頭”怪物?小鎮秘密收費展示
蛇身人頭怪物降世?
人頭蛇身
這隻怪物目前在彭亨州某個小市鎮秘密展示,讓公眾參觀,消息傳出後,據說在當地掀起爭睹熱潮。
【世華‧國際】奧巴馬49歲生日,特工處以安全為由不准他吃蛋糕!
人頭蛇身
一些馬口市民觀看時以手機拍下怪物的短片帶回馬口時,也讓一些人感到愕然。大家都問:難道這世間上真有這樣的怪物?根據短片顯示,怪物的蛇身像是蟒蛇,粗若成人手臂,盤蜷在一張桌上,頭部像人,有眼睛嘴巴和頭髮,面龐蒼老,頭部下方還有一雙如鷺鶿的瘦腳。
濃厚白髮蒼老人臉
令人注目的,是它有一把濃厚的白髮和白鬚,配襯蒼老的人臉,看起來有點像“蛇精”,短片中拍到有人以手掀開白髮檢視。
人頭蛇身
據說,當怪物被捕獲的消息傳出後,公眾進場觀看要收費。
不過,可惜這條“蛇精”不是活的,只是一個標本。
人頭蛇身
根據當地傳出的消息說,蛇精是被一名原住民在深山捕到的,當時有一對,原住民只捕到一隻,另一隻被逃脫,聽說被捕的是雌蛇。
人頭蛇身
短片的配聲如怨如訴,仿如怪物的哀號聲,據說是雌蛇哀求人們把它放回深山,另一個說法是,它在向雄蛇求救的哀號。
人頭蛇身
到底這隻怪物是真是假,引起議論紛紛,許多人都在好奇心下,掏腰包進場一睹怪物的真面目。

人頭蛇身


引用自自:彭出現“蛇身人頭”怪物?小鎮秘密收費展示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