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圖影)

標籤: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檢驗師吳若羚,正妹吳若羚,美女吳若羚,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美女肚皮舞老師 吳若羚
23歲的正妹吳若羚,熱愛肚皮舞,2年前五專畢業前夕毅然放棄實習當檢驗師機會,獨自赴埃及學肚皮舞考證照。從國中開始半工半讀、賺舞蹈學費的她,下個月自己的舞蹈教室終於要開幕了,她開心的說:「好像有了小孩一樣!」

吳若羚放棄當檢驗師,赴埃及學習並考取肚皮舞證照,回台開舞蹈教室圓夢。
大大的眼睛、曼妙的身材,正值青春年華的「Dora」吳若羚一踏進舞蹈教室,初次上課的學生會懷疑:「老師怎麼這麼年輕?」她只有23歲,卻已有9年學舞經驗,而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其實有過一番辛苦歲月。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 國中就開始打工賺生活費
吳若羚從小和生病的母親相依為命,國中就開始打工賺生活費,「中午到飲料店打工,下午放學到補習班打工,晚上再到餐廳打工」,艱苦的生活養成她從小獨立的個性。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 從小獨立的個性
國中時的她和現在截然不同,體重70公斤還頂著爆炸頭,吳若羚笑說:「當時的自己很沒自信,個性也封閉,不愛與人相處。」她在電視上看到肚皮舞者舞動纖腰、姿態曼妙,還留著美麗的長髮,心裡非常羨慕,「好想像她們一樣!」於是她開始學肚皮舞,而每月數千元的學舞費用,也都是自力更生、靠更努力的打工賺來。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 學舞真的很快樂!
「學舞真的很快樂!」沒有刻意減肥,吳若羚一跳舞就漸漸瘦了20多公斤,成為現在44公斤的輕盈體態,和老師、學員的相處也使她打開心胸。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
直到後來在家人期許下進入五專就讀醫事檢驗,她也沒放棄學舞,前後加總多達80萬元的學舞費用,都是靠自己一手掙來,問她為何這麼有毅力?吳若羚笑說:「繳了第一個月的錢之後,就覺得要學就要堅持到底,否則太可惜!」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 埃及學了2個月肚皮舞
2年前、五專畢業前2個月,吳若羚考到國內肚皮舞老師證照,老師建議她赴埃及考國際證照,吳若羚經過一番掙扎,毅然決定放棄學校實習、成為檢驗師機會,到埃及學了2個月肚皮舞並考取國際認證的肚皮舞證照。

她說:「當時學校都以為我頭殼壞掉!離畢業只剩2個月卻休學。」但她慶幸當初的選擇,回國後擔任舞蹈老師,曾上通告節目演出,連藝人利菁也向她學舞。


肚皮舞 正妹吳若羚 潘朵拉舞集即將開幕
教舞2年,她終於存夠錢,個人舞蹈教室「潘朵拉舞集」即將開幕。為此她開心得不得了,但也是壓力的開始,她說:「現在還在起跑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她目前也籌劃出書,寫下尋夢的心路歷程。


美女肚皮舞老師-吳若羚-Ojos Asi-_夏奇拉

引用自:正妹埃及學舞 利菁也跟她學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